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白买买真实惠,新社交电商引强烈反响

资讯 TOM    2020-07-21 16:56

近年来,随着分享经济的蓬勃发展,营销模式也在不断变化,新社交电商时代,小白买买提出了新的理念,“当社交变的更利他,赚钱只是顺带的事”。

传统社交电商经常会喊出“自用省钱 分享赚钱”的口号,然而,这种分享已经变得非常功利。为了赚钱、卖货而分享,让分享变成了推销,人与人之前愉快的社交渐渐变了味道。

与传统社交电商不同的是,小白买买率先提出了“利他”的新理念,“当社交变的更利他,赚钱只是顺带的事”。

小白买买网罗衣食住行、吃喝玩乐全网优惠,一站式解决用户比价难、选择多的问题,让用户的生活消费不花冤枉钱,消费更优惠、生活更有趣、收益更开心。

由和信数科运营的小白买买社交电商平台,秉承“以利他之心顺带赚钱更长久”的原则,采用创新的分享模式,整合全网生活消费平台优惠,满足用户对个人和家庭生活消费需求。用户在不改变原有消费习惯的前提下花更少的钱即可满足生活所需。

也就是说,在小白买买可以用更低的价格买在淘宝、京东、拼多多、加油等方方面面享受原有消费需求,还能赚取佣金奖励,既满足了用户对同平台、同卖家、同商品更省,还能够帮助用户在消费的同时赚钱。

受新冠疫情的影响,门店关闭和下岗潮改变了人们的消费习惯。消费场景逐渐从线下转移到线上,获取产品信息的方式也更多来自朋友圈的分享。而在实际消费中,“货比三家”和理性消费成为主流,人们在追求品质消费的同时也更加看重价格的实惠,像小白买买这样既能够满足品质需求又能够提供优惠价格的社交电商平台,更加迎合当下的消费需求,未来也将展现出更大的市场竞争力。

随着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创新发展的数字经济让市场主体更有活力,小白买买将为经济、就业增长注入更强的动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