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用户体验为中心!华为Mate X/Xs两款机型喜获EMUI 10.1全面开放升级

资讯 TOM    2020-07-10 18:01

今年上半年,多达几十款华为新老机型在EMUI 10.1全面开放升级的助力下,获得了内外兼修的多维度超感知提升。而升级的惊喜持续不断,就在近日,华为Mate X与Mate Xs两款形态超前的可折叠全面屏手机,也正式迎来了EMUI 10.1的全面开放升级;两款机型独特的可折叠大屏尺寸优势,配合全新系统,为小伙伴们带来了极为畅爽的操作体验,重新定义了手机的创造之力。

以用户体验为中心!华为Mate X/Xs两款机型喜获EMUI 10.1全面开放升级

作为两款创新型可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 X/Xs不仅采用了突破性自研铰链实现了鹰翼式折叠设计,将精湛、超前、拔尖科技汇聚于方寸掌中;更凝聚了全新EMUI 10.1卓越的交互体验,被媒体夸赞为“手机新物种”。相比市售绝大多数非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 X/Xs屏幕展开后可达8英寸,配合全新系统,助你开启办公娱乐新模式,让小伙伴们办公轻松,快乐加倍。

多屏协同无缝交互,高效办公不中断

对于商务人士而言,EMUI 10.1多屏协同是提升工作效率的利器!你可以将华为Mate X/Xs展开前或展开后的画面,实时同步在华为笔记本电脑的桌面;并利用笔记本的全尺寸物理键盘、多声道扬声器、高灵敏多矩阵麦克风等硬件能力,反向提升这两款机型的文字编辑效率、视频外放效果与在线会议质量。为梦想而打拼的小伙伴们,因忙碌的工作分身乏术无暇顾及手机来电时,也可以利用EMUI 10.1全新多屏协同与电脑交互,直接借用电脑扬声器、麦克风和摄像头接听,从此不漏接一个电话。

当团队需要跟异地客户进行畅连视频会议,就可以通过多屏协同功能,将手机视频画面转移到笔记本电脑画面,瞬间获取更大的屏幕视野,并利用笔记本电脑的多声道扬声器获得更清晰的通话质量。倘若参加第三方会议需要保持短信畅通时,小伙伴们可以放心将手机开启静音,再通过多屏协同用笔记本电脑实时收发短信,不错过每一条重要的商务信息。同理,使用多屏协同还可以在不便于开启手机铃声的公共场合下,通过笔记本电脑实时获得手机来电提醒,当怀疑是推销或诈骗电话时,可以用鼠标直接挂断。

以用户体验为中心!华为Mate X/Xs两款机型喜获EMUI 10.1全面开放升级

多屏协同真的强大到让你连数据线都省了,升级后的Mate X/Xs两款机型,可以直接将的图片、视频、文件等数据拖拽传输至笔记本电脑,轻松又简单,还为手机存储空间全面“瘦身”。升级后,多屏协同功能不仅有更强大文件处理能力,可以直接拖拽图片、视频等文件外,还能在电脑上打开手机端的文件,不论是图片、文档、PPT还是一些特殊格式的文件,只要双击就可调用电脑端的相关软件直接打开,减少了拖拽复制到电脑再打开的步骤。当小伙伴手机微信收到了一份Word文件,需要立刻修改。此时大可不必手忙脚乱,只需利用多屏协同功能就可以在笔记本电脑上,通过Office等电脑应用直接打开手机端的Word文件,编辑保存后手机端会同步更新,再通过微信回传给客户,大大的缩减了文件传输的时间,让多设备协同办公变得更加顺滑与惬意。

大画面+畅连才是完美搭档,屏幕共享提升效率

在EMUI10时代,畅连就基于人像识别及面部智能优化算法,为众多华为用户带来了明亮清晰的画质。如今EMUI 10.1为华为Mate X/Xs带来了全新畅连体验,新增屏幕共享功能。你可以在视频通话过程中同步分享屏幕画面信息,甚至还可以自由涂鸦与标记。当你从事的是策划类工作,便可以在与客户沟通时将一些脑洞大开的创意直接画出来;如果你是商务精英,还可以跟客户远程协商合同条款,直接对合同进行批改与标注。即便是面对生活场景,手机借助畅连屏幕共享功能,也可以让你远程教家人使用手机,或是与伙伴制定一场说走就走的旅程,甚至可以与闺蜜来一场疯狂扫货的网购。

大屏看图才叫爽,分布式图库助你一臂之力

由于华为Mate X/Xs折叠屏展开后都可达8英寸,极大提升了照片浏览的质量;再结合EMUI 10.1全新的分布式图库功能,小伙伴们可以利用手机的大屏轻松搜索、查看与删除家中华为智慧屏、华为平板等设备储存的全家福照片、宝宝成长照、同事聚会照等珍贵的照片。反之亦然,当你正在家中为父母庆生,在关灯吹蜡烛的时候,可以用华为Mate X/Xs的4000万超感光主摄留下难忘时刻,再借助分布式图库在华为智慧屏上浏览刚拍摄的生日照片,打通多终端浏览图库的通路,让快乐瞬间及时分享,畅爽无限。

微立体AOD让时钟严谨别致有情调

作为采用OLED材质折叠屏的旗舰机型,华为Mate X/Xs升级EMUI 10.1之后,还支持微立体AOD功能。用户可自行设定经典的翠鸟样式AOD,当手机处于灭屏状态时,可以看到翠鸟栖息在时钟上,深金色的搭配彰显出高端商务的调性。每隔一段时间翠鸟栖息位置的变化,又会为用户营造一种常看常新的视觉效果;数字排布简洁中透露出严谨,点缀多而不乱、恰到好处。可谓是“高端商务不单调;严谨别致有格调”。

以用户体验为中心!华为Mate X/Xs两款机型喜获EMUI 10.1全面开放升级

使用Mate X或Mate Xs的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等不及了?即日起,您只需要打开手机【服务】APP-【服务】-【升级尝鲜】,就可以立刻开启EMUI 10.1精彩体验!目前全面开放升级仅支持手机端,升级前请进入应用市场将服务APP更新至最新版本。对于华为Mate X与Mate Xs这两款前卫的折叠屏机型,华为EMUI工程师为了实现可靠的体验进行了定向适配,体现了EMUI“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厚道本质。Mate X/Xs两款机型升级后的具体升级新功能,请以华为官方公告为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