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考后学子助力:高途课堂联合高校招生办解读志愿填报

资讯 TOM    2020-07-22 11:25

7月19日,在线教育机构高途课堂邀请到了来自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化工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等三所北京高校的招生办老师,通过在线直播形式面向全国考生开展了一堂高校招生政策解读和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课。

1595325605282033170.jpg

如果说高考是千军万马过独木桥,那么高考后的志愿填报就是走进理想大学的“最后一公里”。高考出分在即,即将进入填报志愿的重要阶段,很多考生和家长都希望获取到志愿填报的专业解读。为此高途课堂特别邀请了高校招生办的老师为大家带来了有关志愿填报和招生政策解读的公益直播课,帮助数以万计的家庭和考生科学合理填报志愿。

1595325623530014756.jpg

北京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副主任陈希

北京理工大学的陈希老师现场为大家讲解了北京理工大学2020年的招生政策,详细介绍了北京理工大学的综合优势、人才培养、招生亮点等信息,同时分享了志愿填报的技巧。

1595325637950015473.jpg

北京化工大学招生办王俊强

随后来自北京化工大学招生办的王俊强老师为大家进行了2020志愿填报技巧的解读,教大家“7招读懂招生章程”。除此之外,他还分享了平行志愿基本常识、国内大学分类、精准填报志愿依据等干货知识。

1595325654123099125.jpg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本科招生办丁玥

来自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招生办的丁玥老师则从报考准备、招生计划、招生专业等层面讲解该校的招生政策,同时为大家介绍了中国石油大学强大的人才培养计划及就业升学率。2020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将有包括文科和理科在内的22个专业全面开放招生。

公益直播课最后,三位老师与学生、家长进行了在线答疑互动。

从冲刺期的名师高考专题直播公益课到高考后的志愿填报公益直播课,高途课堂始终致力于为全国考生提供专业的教育服务,护送考生走好高考后的“最后一公里”。

高途课堂是美国上市公司跟谁学旗下专注于中小学的K12在线教育机构,采用“名师授课+双师辅导”的在线直播双师模式,名师平均教龄超过10年,致力于为6到18岁孩子提供名师课程及服务,帮助更多孩子成为更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