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窖藏1988制酒生产车间汪地强带队深入

资讯 TOM    2020-07-22 11:45

立夏时节,习酒飘香。凌晨5点半,天色朦胧,万家灯火星星点点,但习酒公司生产车间早已灯火通明、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酿酒工人忙碌的身影和机器发出的轰鸣声,开启了习酒窖藏1988等产品的四轮次生产的第一天。

伴随着和煦的夏风,习酒公司领导汪地强、段红霞、曾凡君、胡峰、陈强、刘安勇、杨刚仁、李明光,总经理助理蒋茂平及后勤辅助部门负责人踏着夜色,分赴各酱香制酒生产车间开展实地调研并参与生产实践。

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公司生产状况,激发员工工作激情,切实深入基层,为生产工作做好服务保障。习酒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汪地强首先来到制酒六车间8号生产房,带着公司领导班子的深切关怀,深入车间班组了解生产情况,为酿酒车间一线员工鼓足干劲、加油打气。

汪地强在生产现场强调,领导班子深入到生产一线,切不可做形式主义、走马观花,要真心实意地学习、体验、了解习酒窖藏1988等产品的生产情况,与员工面对面、心连心,把生产中的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习酒生产“质”与“量”双完成、双提升。

窖藏1988制酒生产车间汪地强带队深入

▲汪地强实地了解生产情况

四轮次生产作为酱香制酒生产中的黄金轮次,必须一如既往坚守传统工艺,控制好上甑要领、晾堂操作、糖化堆积发酵等工序。所谓“细微之处见真情”,在各车间生产现场,汪地强、段红霞、曾凡君、胡峰、陈强、刘安勇、杨刚仁、李明光、蒋茂平频频驻足、靠近粮堆,蹲下去捧起红粮看一看、闻一闻,仔细查看红粮情况,并与班组员工一起打料、手持铁锨翻粮、挽起袖子学习上甑......还不时询问班组骨干四轮次的生产情况及上甑时间、酒醅发酵等工艺执行情况。在四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他们走车间、进班组、闻酒糟、摸酒醅、看数据、问情况、品新酒,足迹遍布了习酒所有的酱香制酒生产车间。

“好酒是酿造出来的”,习酒卓越的品质保证,得益于酱香型白酒的传统酿造工艺。独具匠心的酿造工艺背后,是始终坚持的质量文化和高度自觉的质量意识。长期以来,习酒人视质量为生命,将“质量”列入企业发展四大底线之一,始终秉承中国传统白酒的技艺精华,实施技术、质量领先战略,坚守纯粮固态发酵工艺,认真执行“产量服从质量、成本服从质量、速度服从质量、效益服从质量”的“四服从”质量观。

重要的事情不止说三遍,汪地强每到一个车间、一个现场、一个班组都反复强调,各生产车间要树立“大质量意识”,严格按照工艺细则实施,把控到位。要持续加强同辅助部门的沟通交流,并结合车间实际,做到精细生产工艺操作、严格把关工序质量、深入理解工艺细则、切实保障窖藏1988等产品的生产质量。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关键,也是做好质量管理的核心竞争力。汪地强要求,要加强窖藏1988等产品的车间、班组之间的沟通交流,加大员工培训力度,强化学习,增强班组凝聚力,提升基层生产战斗力,为2020年度基酒生产打下良好基础,保证习酒窖藏1988等产品的优质稳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