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音乐“刘珂矣国风现场”、“背包客电台”两场活动空降上海, 为夏日生活奏起乐章!

资讯 TOM    2020-07-22 11:45

当充满古代韵律的国风音乐与踏遍五大洲的奇幻之旅,邂逅现代设计风格的华为全球最大旗舰店,会带来怎样一种穿越和碰撞的反差?7月25日,华为音乐将携手华为终端云服务于华为全球旗舰店·上海南京东路举办“华为音乐·DIGIX Live刘珂矣国风现场”,刘珂矣将禅意和国风融合在自己的音乐中,用素雅清秀的曲风将听众和国风文化联接并产生共鸣。而在7月26日,华为音乐还将带来“华为音乐听书会·背包客电台”活动,90后职业背包客大江用自己的脚步丈量世界——他所遇见和经历的是千年岁月和斑斓文化静静的呼吸,是残酷世界和千人千面释出的冷暖,大江以声音作为载体,将为我们带来一场与古今对话的奇幻之旅。

国风正盛行 刘珂矣带你聆听禅意国风之美妙

华为音乐“刘珂矣国风现场”、“背包客电台”两场活动空降上海, 为夏日生活奏起乐章!

7月25日,华为音乐将携手国风歌者、知名国风唱作人刘珂矣联合打造一场古色古香的音乐现场活动。刘珂矣自2014年发布首支“禅意国风”单曲《忘尘谷》以来,陆续获得了业界好评和乐迷朋友的追捧,禅意飘逸的旋律、清雅从容的吟唱,无不蕴藏着一股超凡脱尘的净心能量。近年,刘珂矣的禅意国风更是广受赞许,其不仅为《长安十二时辰》的推广曲《清平乐》献唱,还斩获了“年度国风唱作人”等荣誉奖项,更在6月发布全新单曲《闲庭絮》。目前,这首新歌已经登陆华为音乐,势必会成为众多音乐爱好者的单曲循环新选。据悉刘珂矣的“老搭档”著名音乐制作人百慕三石也将一同到场,为观众带来跨越千年的神秘传统乐器的现场演奏。而钟意茶文化与国风服饰的刘珂矣,是否会在现场身穿古装宛若仙子,并露上一手茶艺绝技?亲身前往现场你就能知道了。

近些年,中国风音乐在全球得到迅猛发展,在当代乐坛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其中华为音乐整合多元化的音乐形态,对日渐风靡的国风音乐进行了大力推广。进入华为音乐的千万曲库,从刘珂矣知名的《半壶纱》、《风筝误》再到最新推出的《一尘梦》、《闲庭絮》等作品通通都能听到。华为音乐以多元化的包容态度,助力刘珂矣这样的国风音乐人将国风音乐带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用声音丈量大地,大江与你聊聊旅行的那些“惊险时刻”

华为音乐“刘珂矣国风现场”、“背包客电台”两场活动空降上海, 为夏日生活奏起乐章!

往年的此时正值旅行旺季,不少人都渴望抓住七月的小尾巴,将电台中听到的旅途故事变成现实,来一场痛痛快快的旅行。今年不妨来点不一样的,叫上朋友一起,和90后旅行主播大江面对面聊聊旅行发生过的那些或惊险或有趣的故事,为将来的旅行“蓄力”。7月26日华为音乐听书会走进沪上,为你准备了一场沉浸式十足的背包客电台Live Show。当红旅行主播大江的足迹遍布五大洲、造访了一百多座城市,他不仅去过火山深处探秘,感受过身后岩浆的热浪翻滚;也到过背包客眼中的人间圣地西藏,在高海拔地区被高反折磨的死去活来;更去过宁武悬空村神秘探险,感受背倚悬崖、面临深渊的惊险刺激……

相比当红主播这个身份,大江更喜欢别人叫他“自由行走的背包客”!大江自2014年担任旅行节目《行走的背包【周五】》主播以来,在华为音乐电台频道上线节目超过300期,收听量超过425万次;吸引了众多热爱生活与旅行的年轻人收听,给大家带来了视野的拓展和心智的启迪。如果你有幸来到“华为音乐听书会·背包客电台”活动现场,将有机会向大江提出犀利问题,收获珍贵的旅行经验;还可以畅聊自己的旅行故事,现场找到志同道合的“驴友”!想知道大江是如何让旅行成为一种艺术?就赶紧报名参加吧!

前两轮入场券秒光再不报名就晚了

华为音乐“刘珂矣国风现场”、“背包客电台”两场活动空降上海, 为夏日生活奏起乐章!

如果你对刘珂矣的国风音乐心驰神往,不妨打开华为音乐进入“华为音乐「刘珂矣」音乐现场上海站招募”专栏,与粉丝一起聊聊国风音乐等相关内容,就有机会获得免费入场门票。前两轮福利票已经秒光,赶快动动手指,或许你就是最后十位幸运儿的一员,现场还将有刘珂矣实体音乐专辑等惊喜礼品等你赢取。

华为音乐“刘珂矣国风现场”、“背包客电台”两场活动空降上海, 为夏日生活奏起乐章!

如果你是一位酷爱旅行的青年,想现场感受旅行主播大江时而彭拜如潮、时而温润如水的述说着自己的旅行故事,就赶紧在7月23日前到华为音乐“华为音乐听书会·背包客电台即将开播”招募专栏,分享你的旅行故事,或许就有机会赢取仅有的20张免费入场券。截至目前,报名人数不断攀升,热度空前,有兴趣的朋友一定要抓住最后的机会。

此外,大家还可以在微博参与@华为终端云服务的活动互动,也有机会受邀参加“华为音乐·DIGIX Live刘珂矣国风现场”和“华为音乐听书会·背包客电台”这两场活动。

在这个“热度满满”的暑季,华为音乐精心筹备“音乐会”与“听书会”两场活动,既展现了对“古”的探访和展示,又流露出对“今”的思考和表达。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线下打Call新阵地,让钟爱国风的音乐爱好者、刚参加完高考的学子、努力奋斗的职场青年等不同人群,都可以聚在一起聆听国风音乐或分享旅行故事,让多元化的音乐、有声内容成为嫁接沟通的桥梁。相信看到这里,大家早已对活动充满了期待,如果你在本周末恰好有空来到上海,不妨赶紧报名参与活动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