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链家星光经纪人名单出炉 11位经纪人获评“五星经纪人”称号

资讯 TOM    2020-07-22 16:55

对老百姓而言,买房基本上是人一生中“最重”的决策,如何避免踩坑?找到一家靠谱的门店、委托一位专业过硬的房产经纪人成为消费者最现实的需求。

近日,北京链家“星光经纪人榜单”评选圆满结束,凭借优秀的专业能力,贴心的服务态度,良好的合作精神和突出的业绩,11位优秀代表从近2.4万名北京链家经纪人中脱颖而出,荣膺“五星经纪人”称号;同时,另有6家门店凭借在智能应用、合作共赢、社区友好三个维度的突出表现,摘得“五星门店”荣誉。

北京链家星光经纪人名单出炉 11位经纪人获评“五星经纪人”称号
北京链家星光经纪人名单出炉 11位经纪人获评“五星经纪人”称号

据悉,2019年贝壳找房正式发布“2020星光品牌计划”,提出以亿元投入打造星光经纪人和星光门店的个人品牌,带动和鼓励经纪人提供可信、品质的服务,赋予优秀经纪人以职业尊严感和社会认同。

“星光经纪人”的评选以贝壳分为基础依据,嘉奖贝壳分前列的优秀经纪人,而“五星经纪人”则是“星光经纪人”的进阶,在贝壳分基础上,还全面考核经纪人的专业能力、服务态度、合作精神以及业绩等四大维度。根据评选规则,北京链家从贝壳分前30%的经纪人中选出7000多位“星光经纪人”,且价值观环评全部为B以上,而11位最终获得“五星经纪人”称号,更称得上是“优秀中的优秀”。

作为房地产经纪行业的领军企业以及贝壳找房平台下的新经纪品牌,链家一直持续不断地推动经纪人群体的品质升级,塑造新经纪时代门店服务新标准。可以说,根据标准评选出星光经纪人和五星经纪人,既是希望给用户提供一个选择专业、高品质服务经纪人的参考标准,也希望让更多人感受到星光经纪人努力的价值,让他们的专业服务与职业形象得到更多人的认同与尊重。

除了“星光经纪人”外,今年“星光品牌计划”还特别增加了“星光门店”的评选,新经纪时代的门店需符合智能应用、合作共赢、社区友好等维度,门店实现线上化应用、智能化硬件普及,同时门店之间、门店内部业务开展,合作程度高,对社区友好,为居民提供便民服务,开展公益活动等,这些都是成为星光门店的要素。

“新居住时代,用户对品质居住的要求越来越高,也对从业者素质以及门店品质提出了新的要求。行业看链家,链家看北京,未来北京链家还将持续推动服务品质的迭代升级!”北京链家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