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农产品供销行业迅猛发展成田间到舌尖传递者

资讯 TOM    2020-07-22 16:16

据了解,今年全球遭遇疫情的冲击,我国农产品出现滞销,农民只能看着自己的种植产品烂在地里,却束手无策,城里的农产品价格却高居不下。此时农产品供销行业的出现,快速解决了这一矛盾。农产品通过供应链渠道做流通,以产、购、销一体化的模式,解决了农产品难销的问题。通过统一计划种养殖、收购、加工、仓储、配送,整合线上线下买家资源,探索解决周边农产品供应链、产业链提升问题。

今年初,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第六届理事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指出,今后供销合作社将进一步聚焦“三农”主业,坚持为农、务农、姓农,始终把为农服务摆在首位,把服务成效作为衡量工作的首要标准,把工作业绩交给农民群众去评判,不断提升农民群众的获得感、认同感、满意度。

大力推进产业扶贫、电商扶贫、科教扶贫、消费扶贫,多渠道带动贫困户脱贫增收,成为全国各地今年扶贫的主要形式,各地供销合作社通过产业带动、项目扶持、资金投入、选派干部等多种方式,累计定点帮扶535个贫困县,驻村帮扶7705个贫困村,国家和政府对供销行业的支持力度也在不断增大。

农产品供销行业迅猛发展成田间到舌尖传递者

供销行业呈现出巨大的前景空间,以往都是村里人背着沉甸甸的蔬果去城里叫卖,这样的供销模式已经被现实淘汰,但是并不排除有很多乡村还存在这样的状态,所以如何把这种传统落后的供销方式彻底根除,需要供销商不断努力。

农产品供销行业迅猛发展成田间到舌尖传递者

情为农所系,利为农所谋。农产品供销行业把田间的美食传递到您的舌尖,是坚持以为农服务为宗旨,大力推进新型助农服务示范体系建设,帮助农民疏通农产品流通渠道。通过建设新型助农服务示范体系,创新服务模式,进一步提升了供销商在农产品产、供、销一体化方面服务能力,帮助区域内优质农产品运出田间地头、送进商店社区,缓解农产品“卖难”问题,提高各地农民生产积极性,增加农民收入,也为当地的农民增加了就业机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