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丝路视觉出品,江门人才岛智慧城市展示中心,数字引领城市升级

资讯 TOM    2020-07-22 16:25

数字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数字技术成为城市的新生命线。江门作为大湾区的重要节点城市,凭借地理优势与政策支持,运用智慧城市运营模式实现城市升级。

江门人才岛智慧城市展示中心,是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携手腾讯,推进“WeCity未来城市”在潮连岛融合落地的重要成果。

丝路视觉作为整体策划、设计、一体化施工的建造者,引入超未来感的视觉元素让展馆内在质感得以释放,用数字展示语言对空间进行创意赋能。

展示中心运用人才岛WeCity试验田的建设优势,围绕“智连湾区·云集人才”主题,打造一个集“数据中心、运营中心、指挥中心”为一体的展用结合新型展馆。

可视化大屏+数字化

打造WECITY科技引力空间

如何在有限的空间里,循序渐进地引导观众探知人才岛智慧城市建设内容的全貌,是丝路视觉在本次重点项目中的设计发想。

如果说横向空间是一览无余的呈现,那么纵向空间就是层层递进的深入。

机械推拉屏作为两个区域之间的承启,完成纵深空间的场景切换。以此为起点,溯源智慧人才岛发展的轨迹与脉络。

几何造型的LED屏引擎装置为圆心,与地幕共同组成一道光柱,象征腾讯核心技术的能量源源不断注入其中。

丝路视觉出品,江门人才岛智慧城市展示中心,数字引领城市升级

“智慧之门”旋转开启,展厅“心脏”位置的人才岛WeCity运营指挥中心显现眼前。中央包围式的可视化大屏,在环形空间内实时更新人才岛智慧城市建设数据,探索以人为核心的智慧城市新模式。

丝路视觉出品,江门人才岛智慧城市展示中心,数字引领城市升级

丝路视觉将素模与3D MAPPING创意结合,打造270°沉浸式空间,律动光影演绎腾讯WeCity在人才岛融合落地,智慧科技与便捷生活的整体运行景象。

走进展示中心的产业互联·智慧生活区,旋钮飞屏+手部感应追踪+移动滑轨屏等互动装置,为观众打开一扇通往“智创生活”的“晶彩”世界之门。

智慧交通区设球幕,用以模拟“驾驶”体验,对人们关心的交通规划问题做出解答。驰骋在数字化世界中,感受人才岛交通系统布局下的便捷出行生活。

墙体嵌入的智慧人才岛WeCity的城市素模灯箱,在数字电流下闪耀。感应追踪+滑屏+球幕投影的综合手段,生动描绘了一幅未来人才岛产业生态画卷。

丝路视觉出品,江门人才岛智慧城市展示中心,数字引领城市升级

时空交错的智慧文旅区内,戴上VR设备坐进概念十足的“驾驶舱”,在五折幕+VR影院的加持下,领略自然风光与历史风情,享受智能化的极致体验。

人才高地·智耀未来区,取自“未来之眼”概念的悬空圆幕与镜面天花相互呼应,以展望的姿态带领人们穿越进入——人才岛效应辐射下的城市建设远景。

丝路视觉出品,江门人才岛智慧城市展示中心,数字引领城市升级

未来,展示中心将作为腾讯全国WeCity建设的标杆,成为立足江门、服务湾区、面向世界的国际人才云基地。

丝路视觉十分荣幸能为江门人才岛智慧城市展示中心打造展陈空间,将数字科技与艺术视效相互交融,多维呈现江门人才岛的未来城市范本。

数字化时代对城市运营服务的驱动,智慧城市展厅成为主流的展示选择。丝路蓝以丰富视觉经验、前瞻的创意视野,与城市一起,继续探索未来可持续发展之道。

专注于用视觉科技呈现与美化人类的想象,人们对视觉体验的好奇与想象,由丝路来完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