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有一篇蜜思肤时光之秘精华油的测评,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资讯 TOM    2020-07-22 17:51

相信对于价格偏贵的护肤品,很多宝贝都是心有所向,奈何钱包吃紧而不敢轻易尝试,毕竟,不同人的肤质肤感不同。然而等到买回来上脸使用后才发现不适合,那真的令人崩溃有木有。所以啊,每次各个品牌出了什么压轴货,敬业的COCO姐都要抢先尝试一波帮大家排雷。

今天给大家附上一款新火的蜜思肤抗蓝光小金瓶精华油(大名叫时光之秘精华油)的使用图鉴,是坑,还是宝?大家look look就心里有数了!

这有一篇蜜思肤时光之秘精华油的测评,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Part1 外观:

蜜思肤抗蓝光小金瓶的包装特别上档次,玻璃瓶身搭配金属盖帽,滴管设计,拿在手上妥妥的高端货。讲真,把它和Lamer精华油放一起,谁更贵妇,真的有些拿不准哦。

刚拿到手还发生了一点小插曲,习惯性的去扭盖子却怎么也扭不开,然鹅它是有开关的,轻轻按一下黑色的按钮就打开了,根本不需要扭扭转转,弄得满手滑溜溜的。好吧,是我过时了,不过,这个小小的设计倒是省了不少事儿。

这有一篇蜜思肤时光之秘精华油的测评,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Part2 质地:

橙黄色的油状,滴在手上流动性还是蛮好的,也比较清透,重点是上脸后非常轻薄透气,并且吸收度也表现不俗。

Part3 使用感:

我的皮肤是典型的混合偏干型,T区油,两颊干,用这款蜜思肤抗蓝光小金瓶最大的感受就是渗透性非常好,用完肤感轻柔水润,不会有太粘腻的赶脚。当然宝贝们不要以为认为夏天用油会会越用越油哟,这个吸收超快der,而且我们的皮肤最好的状态就是水油平衡,补水没办法摆平的问题,那就交给精华油吧。

这有一篇蜜思肤时光之秘精华油的测评,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通过这段时间的使用,有几个比较明显的感受,其中一个就是修复效果,前段时间换季的时候皮肤偶尔会起皮、粗涩涩的,但用过蜜思肤抗蓝光小金瓶之后,感觉皮肤更强大了,就是你会明显感觉皮肤状态会更稳定,不会再动不动就“闹脾气”了。

另外,它的保湿效果也是没得说,早晚用在爽肤水之后,趁水分半干的时候,滴几滴到手心温热,再轻拍在脸上,就能感受到恰如其分的滋润感,吸收迅速不留痕,完全没有油腻感,用完小脸蛋柔柔嫩嫩的感觉棒极了。

这有一篇蜜思肤时光之秘精华油的测评,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并且我还会用它来护发,护唇,修复指甲边缘倒刺,混在身体乳里也是妥妥的好用,宝贝们上妆卡粉的时候还可以试试滴一滴到粉底液中,妆面会服帖很多哦。

这有一篇蜜思肤时光之秘精华油的测评,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Part4 防蓝光:

之所以爽快下单,很大一方面是因为它具有防蓝光的效果,可以说在现在的护肤圈,这是一个大大的亮点啊。和防晒一样,要想皮肤好,不仅需要养护,也还要防护啊。它里面添加的植物抗蓝光成分(也就是胡萝卜籽油+β-胡萝卜素+胡萝卜根提取物),大致的原理就是通过阻隔蓝光穿透我们的皮肤,来预防蓝光造成的光老化损伤。

所以,对于手机不离身,电脑天天见的我来说真的是选它没错了。和我一样皮肤困扰的小伙伴不妨也试试,毕竟抗老就是要从方方面面做起,无处不在的蓝光伤害怎能忽视呢?

综合使用下来,个人认为这款蜜思肤抗蓝光小金瓶在同类产品中表现还是相当不俗的,对比大牌的话,功效性价比还挺高的,对比国产爆款润肤油吧,那在功效实力方面优势非常明显。最后,想说的是30ml真的很耐用啊,没尝试过护肤油的姐妹也可以考虑从它家10ml的臻享装先入手哦~一样妥妥的精致上档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