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ucid Motors计划推纯电SUV 将与Lucid Air基于同一平台打造

资讯 盖世汽车网    2020-08-15 09:02

核心提示:Lucid纯电SUV将与Air共线生产,两款车的长度也将大致相当,并很可能共享许多零部件,尤其是在驱动系统方面。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初创公司Lucid Motors正计划推出一款纯电SUV,该款车将与该公司首款电动轿车Lucid Air基于同一平台打造。Lucid首席执行官表示,这款纯电SUV的原型车已经存在。

Lucid Motors计划推纯电SUV 将与Lucid Air基于同一平台打造

( Lucid Air;图片来源:Lucid Motors官网)

Rawlinson透露,Lucid SUV的生产预计将从2023年初开始,“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公司需要发展规模经济,以进一步促进业务的增长。未来,我们还将专注于更便宜的电动汽车。”

Lucid Motors总部位于加利福利亚州,目前正在亚利桑那州的卡萨格兰德建第一家工厂,工厂一期建设投资超过3亿欧元,计划于2020年底完工。届时,Air车型将在此生产。Lucid计划于9月9日正式推出Lucid Air,并将于2021年初开始交付,预计首批车辆将于2021年底抵达欧洲。

工厂的一期将仅生产Air车型,但Rawlinson表示,二期将同时生产SUV。届时,两种车型将能共线生产,两款车的长度也将大致相当,并很可能共享许多零部件,尤其是在驱动系统方面。

原则上,Lucid工厂从一开始就被设计成符合未来各种车型的生产。Rawlinson表示,“我们考虑了我们想要生产的所有产品,我们从头开始设计喷漆车间、车身车间以及装配线等以适应需求。”不过Rawlinson 排除了未来为其他公司生产电动汽车的可能性。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