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抽油烟机如何选购 抽油烟机品牌推荐

资讯 pchouse 2020-08-27 13:22

抽油烟机是厨房常见家电,对优化厨房空气起着极大帮助,想要使用抽油烟机需要懂得选购,抽油烟机如何选购合适?市面上的抽油烟机品牌又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抽油烟机的问题。

一、抽油烟机如何选购

1、关注安全性能

油烟机作为每天和我们亲密接触的家用电器,首先需要关注的,就是其安全性能。不管是顶吸式油烟机、侧吸式油烟机,还是传统的中式油烟机,都要通过国家CCC认证,方为正规产品。

2、关注排风量

在传统认知里,排风量越大,越能够及时、便捷、快速的将厨房内做饭产生的油烟排出。我们在挑选家用油烟机的时候,可注意一个小细节,那就是,当其他指标都呈现为良性时,要选择排风量大的那款。当然,也不是说排风量越大越好,更不是可以随便设置的,一般来说,选择一款排风量在14m3/min左右的,便能满足日常做饭需求。

3、关注风压

风压是关系油烟机性能的重要指标之一。如果排烟的管道比较长,或者连接到公共烟道中的话,则需要较大的风压,才能保证完全将油烟排到室外。这一点与排风量原理类似,当油烟机的风压值越大时,其抗倒风能力也就越强。所以,我们也可选择风压较大的产品。

4、关注噪音

如果我们在做饭的时候,油烟机的噪音很大,那么,做饭的心情会很差,间接导致了饭菜的质量可能不能完美体现厨艺。这样一来,岂不是得不偿失?所以,我们在选购油烟机的时候,要注意其噪音量,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噪音量的标准值应控制在74dB以内方可。除了阅读说明书上的噪音有关说明,也要对店铺里的样品进行直观测试哦。

5、关注清洗容易度

这一点,与油烟机的制造技术密切相关。建议,首选一体式内腔结构的油烟机,这样做饭后,用抹布轻轻一抹,便可搞定油污,那些拼接式外形,虽然比较漂亮,但是缝隙里极易沾染油污和灰尘,不好清洗。

二、抽油烟机品牌推荐

1、方太

方太是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之一,是高端厨房电器行业的领导品牌,中国驰名商标,很多消费者都非常青睐方太橱柜产品。方太非常注重品牌的打造,经过多年的形象塑造,方太已经成为行业中的知名品牌,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2、老板

老板抽油烟机的知名可以说已经到了家喻户晓的地步,老板品牌作为中国厨电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之一,它已经成长为亚洲品牌500强,拥有强劲的品牌竞争力。

3、樱花

樱花抽油烟机也是很不错的牌子,其是创始于1978年中国台湾,在国内,樱花卫厨(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持有这个品牌,作为江苏省著名商标,樱花已经成长为市场和消费者心目中的知名品牌。

4、帅康

帅康是亚洲500强,企业实力之强可想而知,是中国抽油烟机中的知名品牌。经过多年发展,帅康家电品牌现在已经成长为国内系列最全、规模最大的厨卫家电制造基地之一,拥有庞大的年产能力。

5、 华帝

华帝是厨卫行业影响力品牌,广东省的著名商标,隶属于中山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华帝的产品拥有很高的附加值和科技含量,在整个厨卫市场上都算得上是行业领先。

可见,抽油烟机选购需要关注安全性能、排风量、风压、噪音、品牌等,市面上的抽油烟机品牌众多,如方太、老板、樱花、帅康、华帝等都是不错的品牌。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