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斯克的星舰原型SN5低空跳跃试飞成功,试飞时间持续1分钟

资讯 前瞻网 2020-08-06 10:55

 

马斯克的星舰原型SN5低空跳跃试飞成功,试飞时间持续1分钟

据了解,在当地时间8月4日,SpaceX不锈钢材质的全尺寸“星舰”原型机SN5在得克萨斯州博卡奇卡测试基地完成150米跳跃,试飞时间持续约1分钟。

这台原型机上升到空中后,轻微旋转并开始降落,在降落过程中原型机展开着陆腿,稳稳站在地面上。

试飞成功后,马斯克在推特上透露,接下来还会做几次短途跳跃让发射过程更稳定,然后才能装上襟翼飞向高空,并且着陆腿也会进行升级,1.1版本的着陆腿将伸长60%,2.0版本的着陆腿会更宽更高,像猎鹰火箭一样,能在未改进的表面着陆并自动调平。

SN5试飞成功后,下一步就将是是20公里的测试,但之前马斯克曾经说可能会增加3公里的测试,甚至会进行多次150米的跳跃测试,以便增加测试经验及获取更多的数据。

马斯克曾表示,最终的“星舰”将高约50米、可搭载100人,配置6台猛禽发动机,而发射“星舰”的超重火箭起飞重量超3000吨,有31台猛禽发动机联合工作。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