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姜子牙化身沧桑帅大叔 国产动画电影《姜子牙》正式定档国庆

资讯 前瞻网 2020-08-17 10:15

 

姜子牙化身沧桑帅大叔 国产动画电影《姜子牙》正式定档国庆

根据电影姜子牙微博消息,由程腾、李炜执导的电影《姜子牙》正式官宣定档于10月1日上映。

同时,影片发布“太公归来”版预告,首曝“白发姜太公”高燃画面。根据豆瓣显示,动画电影《姜子牙》的故事发生于封神大战之后。昆仑弟子姜子牙,率领众神战胜狐妖,推翻了残暴的商王朝,赢得封神大战的胜利,即将受封为众神之长。在巅峰时刻,他却因一时之过被贬下凡间。失去神力,被世人唾弃。为重回昆仑,姜子牙踏上旅途。在战后的废墟之上,他重新找到了自我,也发现了当年一切的真相。

《姜子牙》由光线影业、彩条屋、中传合道出品,是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的姊妹篇,光线传媒主导的“神话三部曲”之一,电影制作历时四年。本来《姜子牙》定档于今年春节档,但由于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1月23日,官方宣布《姜子牙》退出春节档,择日上映。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