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用担心电量了,iQOO 5官宣支持120W闪充

资讯 泡泡网 2020-08-06 18:22

8 月 6 日消息,iQOO手机官方昨日正式宣布将于8月17日发布的iQOO 5系列新机将支持120W超快闪充。

在此前举行的 ChinaJoy 活动现场,iQOO向到场的观众展示了其发布的120W极速闪充技术,同时还向观众们展示了搭载该快充技术的iQOO 5展示机。

不用担心电量了,iQOO 5官宣支持120W闪充

据悉新版iQOO 5采用的是AMOLED双曲面柔性屏,刷新率为120Hz,这也将会是iQOO第一款120Hz AMOLED屏旗舰。有消息透露iQOO5 系列将分为三个版本,其中 iQOO 5 Pro+将配备 120W 快充以及 120Hz 的曲面屏。此外,iQOO 5 是首台通过安全快充认证的 120W 快充手机,充电器支持最高 65W PD 快充,可以为兼容 PD 快充协议的设备,如笔记本电脑、游戏机、相机等快速充电。

不用担心电量了,iQOO 5官宣支持120W闪充

根据官方海报可以看出,120W 超快闪充采用了双电荷泵技术,仅需15分钟便可充到100%,且支持以电池 6 倍的电流(2000 mAh)充放电。充电转化率≥98.5%;首发双 6C 电芯,6C 高额定容量倍率电芯,支持更大电流,手机据此精准控制充电功率,让充电又快又冷静。并配置了专门的充电线,搭载充电转化率高达98.5%的电荷泵芯片,是目前业内速度最快的量产商用快充技术,还在为电量担忧的朋友不妨抓紧入手一台吧。

作者:张志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