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津泰达主帅王宝山:明天会考虑轮换,希望取得想要的结果

资讯 雷速体育网 2020-08-31 10:43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31日晚20:00,中超第一阶段第8轮的比赛,天津泰达将面临上海上港的挑战,首回合天津泰达1-3不敌上海上港。赛前,天津泰达新帅王宝山携队员赵宏略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球队备战情况

王宝山:“明天我们要面对赛区最强大的对手,这无疑会给我们制造很大的压力,通过我们对上一场比赛的分析和总结,以及对对手的分析,我们的球队在进步的路上,也希望通过这两天的战术演练和分析,能够最大限度的限制对手,同时也希望发挥我们上一场比赛中好的一面,希望能在明天比赛中取得我们想要的结果。”

赵宏略:“明天的比赛,对手目前排名小组第一,实力比较强劲,不过我们全队都做好了准备,比赛时按照我们平时训练要求的打法,相信我们慢慢会变好的,也希望明天能有一个好的成绩。”

外援利马的到队

王宝山:“我们之前外援人数比较少,也连续出现了一些伤病情况,利马的到来能够在我们外援的选择,尤其是支点前锋这方面起到很好的作用。”

如何调整球队士气

王宝山:“前7轮我们踢得不好,这里面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但是我们还是通过最近这两场比赛的数据和给对手创造出来的威胁,来给树立大家的信心,我们可以做得更好。”

本场是否考虑轮换

王宝山:“这点我们有所考虑。”

第五名外援进展如何

王宝山:“第五名外援的引进工作,俱乐部在积极运作,相信很快会有结果。”

如何调整身体和心理状态

赵宏略:“我们靠平时的训练,保持好自己的状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