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庆当代主帅张外龙:对永昌做了针对性准备,卡尔德克能否出场待定

资讯 雷速体育网 2020-08-20 16:19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21日晚20:00,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6轮,重庆当代将在苏州市体育中心迎战石家庄永昌。今天下午,重庆当代主教练张外龙携球员蒋哲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备战情况

张外龙:“每一场比赛都是重要的,但对于我们来说,明天的比赛同样非常重要,包括我们教练组、球员,以及球队所有的人员都已经做好了准备,希望明天能有一个好的结果。”

蒋哲:“这周我们备战的时间很短,只有三天,但是我们所有球员都做好了准备。明天的对手石家庄是一个很有实力的对手,如果没记错的话他们每场比赛都有进球,所以,对我们而言,希望明天通过我们团队的防守争取可以零封对手,同时拿到我们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如何评价对手

张外龙:“石家庄永昌这支球队现在攻守上面组织得非常好,尤其是由守转攻的速度也是非常快,我们也已经针对这一块做好了准备。”

卡尔德克是否登场

张外龙:“关于卡尔德克的伤病状况,队医和体能教练组还是没有明确到他明天会不会上场,但是最终的安排会到明天中午给出最终的答案。”

如何缓解不胜的压力

蒋哲:“联赛打到现在,我们还没有取得取得胜利,球员的压力也很大,但压力来源于我们每场比赛其实踢得都不错,只是由于往往没有转化到胜利,所以说会让我们很失望。我们私下也会沟通,大家都放平心态,因为我觉得只要我们坚持现在的打法,然后按照主教练的部署,胜利早晚会来的。所以说不用急,因为每支球队都会遇到不顺或者是困难的时候,这个时候就看我们球员怎么样尽快的去扭转这个局面,我们现在球员们都很团结,也都很期待下场比赛,也会知道这个胜利很快就会来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