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皮特要拿艾美奖了?!模仿福奇获提名

资讯 电影界    2020-08-01 14:35

当地时间7月28日,第72届艾美奖提名揭晓,而其中最有趣的提名之一,是布拉德·皮特因在SNL《周六夜现场》节目中模仿美国传染病专家福奇,提名喜剧类最佳客作男演员。

皮特继今年初首度斩获奥斯卡演员类奖项之后,再有机会首度斩获一座艾美奖。 今年4月,《周六夜现场》SNL第二期居家集播出,布拉德·皮特负责开场,他扮成“美国钟南山”福奇医生,吐槽总统特朗普的各种奇葩言论,包括注射消毒剂对付病毒等。

视频最后,他恢复自己的身份,感谢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主任、白宫首席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博士,以及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

皮特的这段模仿视频上传至油管之后,迅速爆红,获得超过1300万的点击量,并获得福奇医生本尊的称赞。

“我是布拉德·皮特的超级粉丝,这就是为什么当人们问我,想让谁演我的时候,我会提到布拉德·皮特,”福奇说。“他是我最喜欢的演员之一。我认为他做得很好,当最后他脱掉假发感谢我和所有的医疗工作者时,他展现了他真的是一个高雅的人。他不仅是一个伟大的演员,也是一个有风度的人。”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