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期待“神仙姐姐”!花木兰确认内地影院上映,档期待定

资讯 前瞻网 2020-08-11 11:51

 

 

期待“神仙姐姐”!花木兰确认内地影院上映,档期待定

据了解,今天(8月10日),迪士尼官微发布消息表示,称《花木兰》确认引进中国内地,将在影院上映,待定档。

这部迪士尼动画改编新真人电影由刘亦菲、甄子丹、巩俐、李连杰、李截、安柚鑫等出演,妮基·卡罗(《动物园长的夫人》《鲸骑士》)导演,改编自源于中国民间传说的同名迪士尼动画,再度讲述花木兰女扮男装、代父从军的故事,她打破只能做“好妻子”的命运,将要去战斗,面对真正的自我。

而在北美,该片最初定于3月在北美上映,但由于疫情的原因,该电影多次撤档,最终宣布将于9月4日以29.99$的价格在Disney+线上点播。中国台湾地区也将于同一天线上上映。

鲍勃·查佩克在迪士尼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截止到本周一,Disney + 的付费用户数量已经达到6050 万人,提前四年达成目标,即在2024年之前将付费用户数量提升至6000 至9000 万人。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