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超战报:下半场3球逆转,德利城3-1科克城终结2轮不胜;沙姆洛克流浪0-0谢尔

资讯 雷速体育网 2020-08-22 08:53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爱超第9轮拉开帷幕,德利城3-1击败科克城终结此前联赛两轮不胜,而榜首的沙姆罗克流浪最终0-0战平谢尔伯恩遭遇联赛两连平,目前仅领先第二名5分。

德利城3-1科克城

比赛来到上半场,开场仅仅4分钟,科克城凭借奥罗武的进球取得领先,而奥切恩格在第37分钟吃到一张黄牌,最终在上半场德利城0-1暂时落后。

易边再战,下半场开场仅5分钟,菲戈艾拉便完成破门帮助德利城扳平比分;仅仅3分钟后汉米尔再下一城,德利城2-1完成逆转,汤姆森在第71分钟犯规后吃到黄牌。直到第90分钟,阿基尼图恩德完成破门彻底杀死比赛。

全场比赛结束,德利城在下半场连入3球上演逆转,最终3-1击败科克城终结2轮不胜。

其余赛果:

沙姆洛克流浪0-0谢尔伯恩遭遇两连平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