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黎圣日尔曼门将纳瓦斯恢复训练,或能在欧冠决赛中复出

资讯 雷速体育网 2020-08-22 20:03

【雷速体育】欧冠决赛之前,巴黎圣日尔曼迎来利好消息。门将纳瓦斯似乎可以参加与拜仁慕尼黑的欧冠决赛。上一场与莱比锡红牛的比赛中,纳瓦斯因右大腿股二头肌伤势而缺席了比赛。

据悉,纳瓦斯完整参加了这两日决赛前的备战训练,目前,这位哥斯达黎加门将只需再一次通过队内医疗团队对他伤势的诊断,如果能得到医疗团队的许可,那纳瓦斯便能在决赛中复出。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纳瓦斯能够顺利复出,这将是他参加的第五次欧冠决赛,而前四次,他都以皇马首发门将的身份捧起了欧冠奖杯。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