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销售遇冷!永辉盒马等超市全面下架南美虾类

资讯 前瞻网 2020-08-02 17:29

 

销售遇冷!永辉盒马等超市全面下架南美虾类

由于此前多地从厄瓜多尔进口南美白虾货品外包装检出新冠病毒阳性,近来,进口水产品销售遇冷。

7月31日,永辉超市、盒马鲜生、沃尔玛等超市相关负责人表示,多地卖场已经相继下架厄瓜多尔冻虾、南美白对虾等。其中,盒马鲜生方面已经下架全部进口虾类,全部由国产虾类替代。

对于食用进口虾类的风险问题,专家研判认为,检出结果不代表具有传染性,但反映出相关企业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不到位。

2019年我国水产养殖产业总产值稳定增长

随着我国居民生活水平的提升,消费结构不断优化和改善,水产品在膳食结构中的比重不断增加,水产养殖产业的总产值呈稳定增长态势。

数据显示,2015-2019年,我国海水养殖产业和淡水养殖产业总产值分别保持了5%和2%左右的年均增长率。2019年,我国水产养殖产业总产值为9391.63亿元。其中,海水养殖总产值为3542.03亿元,淡水养殖总产值为5849.6亿元。

销售遇冷!永辉盒马等超市全面下架南美虾类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