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广汽传祺新款GA4 新设计/搭载1.5T引擎

资讯 pcauto 2020-08-01 09:3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广汽传祺新款GA4的专利图片,新车引入了广汽传祺最新的家族化风格,造型更显运动、年轻化。据悉,新款GA4将搭载1.5T发动机,现款车型配备的1.3T及1.5L发动机是否沿用尚无消息。

从专利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大嘴”设计,中网面积较现款更大,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造型更加运动化,前脸风格较现款更显年轻。

车身侧面与现款基本一致,轴距预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由于前后包围的变化,车身长度预计有些许增加,空间表现预计与现款车型一致。

车尾造型变化相对较小,风格上呼吁前脸采用了部分更显动感的细节,后保险杠两侧的竖向反光条长度更长,尾灯表面轮廓与现款略有不同,预计将采用全新的内部构造。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发动机,并提供6MT版本,自动挡车型预计配备6AT变速箱。作为参考,GS4车型配备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169PS),最大扭矩265N·m。现款车型配备的1.3T及1.5L发动机是否沿用尚无消息,我们将继续予以关注。(文:太平洋汽车网 郭睿)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