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传可折叠苹果iPad或于2023年发布

资讯 泡泡网 2020-08-16 17:59

折叠屏平板市场对于目前来说依旧处于一个上升期,也受到了狂热分子的强烈追捧。近期有传言称新款的iPad将应用折叠屏,并且该平板电脑的显示尺寸与 MacBook 相当。近日有爆料者称折叠款iPad的一些尺寸已经曝光。

网传可折叠苹果iPad或于2023年发布

同时他还指出折叠式iPad 或 iPhone 最早可能在 2023 年左右发布,而目前苹果公司已经在研究 Micro-LED 技术,但预计这款技术距离商用大约还需要三到四年的时间。

目前来说,苹果近期大概率不会考虑折叠屏的设计,尽管苹果希望推出一款特别的可折叠设备。对于这款被迫“经营”的折叠屏iPad,爆料人称该款可折叠的 iPad可能配备 3nm 的 A 系列 SoC,其芯片可能被称为 A16X 或 A17X。在面板设计上将是两块可以无缝连接的面板。同时会在屏下配备一个摄像头,支持 Touch ID,但没有提及 Face ID。

网传可折叠苹果iPad或于2023年发布

由于这款未命名的可折叠 iPad 的性能极佳,因此消息声称该产品与苹果传闻中的增强现实头戴设备搭配使用时将提供最佳的体验。此番言论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苹果要推出折叠式iPad此前也被传出了好几次,但该消息仍在核实中。

作者:张志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