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捷途X量产车内饰图曝光 贯穿式大屏/北斗系统

资讯 pcauto 2020-08-02 10:3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捷途官方首次发布了捷途JETOUR X量产版的内饰设计图。虽然只有大致轮廓,但也足以看出诸多细节,尤其是大尺寸的一体式贯穿中控大屏颇为吸睛。此外,随着北斗三号卫星导航系统的正式开通,新车也将搭载北斗/GPS双导航系统。据悉,新车预计将在2020年下半年正式亮相。

可以直观地看出,捷途X采用了非常简洁的设计风格,整个中控区域并没有过于复杂的结构设计,采用了颇多的几何图形设计元素,使整个内饰具备相当前卫的视觉效果,层次分明,简约而又不乏科技感。捷途X内饰最大的亮点还是一体贯穿式的中控大屏,这样的设计在奇瑞的星途品牌车型上也已经不陌生了。由于只是一张大致的轮廓图,我们并没有看到下方中央通道的设计结构,更多的信息有待进一步披露。

此前,官方已经公布了捷途JETOUR X量产版的外观预告图,对比此前的概念版,可以发现量产版依旧采用“徽城翘楚”家族式设计语言,八边形直瀑式中网在气势上非常突出,不过原本中间的发亮的JETOUR标识移动至了中网上方,并回归传统样式;此外,两侧的分体式头灯造型也发生了较大的变化,虽然上方灯组依然由四颗LED组成,但以往的线条LED灯带则移至上方灯组内,而下方的则采用了矩阵式排列设计。

而车尾上,量产版则保留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并与头灯呼应,也采用了竖线式灯组,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根据官方资料显示,高配车型还会配备激光大灯,有着500米的有效照射距离。(文:太平洋汽车网 黄增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