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亚尔比主教练兰兹:卡尔马的球员很危险,但我们会抓住他们的弱点战胜对手

资讯 雷速体育网 2020-08-24 18:15

【雷速体育】米亚尔比将在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1点迎来和卡尔马的联赛第17轮较量,赛前米亚尔比主教练兰兹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兰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你永远不能小瞧你的对手,尽管卡尔马近期状态一般,但是他们仍然是一支非常危险的球队,你可以发现他们最近的比赛中即使在先落后的情况下都能顽强反击。此前他们0-3输给了奥雷布洛,但是第二场比赛他们就战胜实力强劲的赫根,而我们首回合较量中和他们2-2战平,因此此战我们不能掉以轻心。”

“卡尔马的阵中有许多出色的球员,他们的巴西中场老将罗马里尼奥无疑仍然是表现最好的球员,本赛季他已经为球队贡献了2球1助攻,而阿里蒂以及埃尔姆组成的双中卫成为了球队最稳固的后防。不过他们并不是没有漏洞,他们中后卫之间其实存在了突破口,如果我们能够通过定位球以及角球找到这两名后卫之间的位置,我们就有望击败他们。我对我的球员们感到自信,相信他们能够在明天战胜对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