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脑桌如何选购 电脑桌品牌推荐

资讯 pchouse 2020-08-25 11:13

电脑桌是用来承载电脑的桌子,方便人们进行学习或工作。市面上的电脑桌多种多样,电脑桌如何选购?有哪些电脑桌品牌可供选择?今日我们就来聊聊电脑桌选购及品牌问题。

一、电脑桌如何选购

1、材质是不可忽视的一方面,因为材质和书柜电脑桌的整体效果和使用寿命有着密切的联系。市场上电脑桌的材质有很多种,比如实木、密度板、刨花板等多种材质。不同材质的书柜电脑桌搭配的风格也有所差异,例如,中式装修风格选择实木书柜电脑桌最为合适,因为相对于其他材质而言,实木材质看起来更有韵味,更能衬托出中式风格的精致典雅,而像密度板材质的书柜电脑桌更适合现代装修风格。

2、书柜电脑桌虽然是组合的家具,但它的尺寸也有大有小,比如在选择时是倾向于书柜大一点的还是书桌大一点的?这个要根据居室的面积来确定。在选购前最好对居室的面积进行一番了解,以便于选购时可以选出尺寸最合适的书柜电脑桌。书柜电脑桌如何选购?尺寸是很重要的一点,如果书柜电脑桌的尺寸太大,会让居室空间变得狭窄,对日常使用也会造成一定的影响,如果尺寸太小,会让人觉得居室空间过于空荡,整体的装饰效果也会有所减弱。

3、要看它的设计是否合理,电脑桌桌面的高度和键盘桌面的设计都要符合使用习惯,并且整体的设计在使用过程中要舒适、自然,不会让人觉得难受。设计是否合理对款式也有一定的要求,款式的选择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和居室整体风格来确定,只要搭配合理不突兀就可以了。

4、俗话说一分价钱一分货,价格和书柜电脑桌的质量息息相关,但并不是决定性的因素。选购时应从各个方面来考虑,从而选择性价比较高的产品,不可一味追求高价格,但也不能因为选择价格较低的书柜电脑桌而忽略产品质量。

二、电脑桌品牌推荐

1、宜家品牌电脑桌

宜家家居是1943年在瑞典成立的,“为大多数人创造更加美好的日常生活”是宜家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坚信的理念。宜家品牌始终和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联系在一起并秉承“为尽可能多的顾客提供他们能够负担,设计宜家电脑桌家居精良,功能齐全,价格低廉的家居用品”的经营宗旨。在提供种类繁多,美观实用,老百姓买得起的家居用品的同时,宜家努力创造以客户和社会利益为中心的经营方式,致力于环保及社会责任问题。

2、全友品牌电脑桌

全友家居汇聚全球顶级艺术智慧,吸取全球绿色设计潮流,在意大利米兰、中国成都及深圳设立三大研发中心凭借FLAVIANO CELASCHI教授、艾兰、托马索、安娜等200余名顶尖设计师组成的跨国研发团队,每年推出1000多款引领市场风尚的新品,已获得2000余项设计与创新发明专利。

3、皇朝品牌电脑桌

皇朝家私集团在2011年为“定制家具”系列产品而建立的全新品牌。主张以定制设计为核心,满足消费者对个性产品及高品质生活的需求,依托产品的卓越品质及一流的产品研发标准,将意大利艺术生活的创意、轻松享受生活的理念和意大利的时尚潮流元素融入产品的设计之中,打造别树一帜的个性生活空间。

4、耀邦品牌电脑桌

耀邦集团作为家具品牌战略的先驱者,通过明星代言、媒体推广、网络扩张等多项品牌的实施,顺利完成了从“行业品牌”向“消费者品牌”的过渡,旗下系列品牌已获得市场的广泛认可。

5、燊腾品牌电脑桌

燊腾始终坚持“质量为本,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不盲目以低价取悦市场,坚持每件产品使用高标准的原材料和工艺设备,完成完美的工艺加工,并通过严格质量检验,燊腾已不满足在电脑桌领域取得的辉煌业绩,从2004年起,以提高人类生活品质为使命,SOHO理念融入产品的开发设计中,将办公和休闲结合得斟善尽美,先后推出了美观大方PVC和经久耐用防火板的办公系列产品,完全符合现代人实用、美观、经济的要求。

可见,电脑桌选购需要考虑材质、尺寸、设计、价格及品牌。市面上的电脑桌品牌众多,如宜家品牌电脑桌、全友品牌电脑桌等都是产品性能及售后服务都有保障的品牌,建议人们适当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