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博士年薪156万入职华为!网友:实力演绎美貌与智慧并重

资讯 TOM    2020-08-06 14:03

还记得华为“天才少年”的项目吗?今年,又有毕业生入选!

近日,华为最高档天才少年年薪201万“天才少年”冲上热搜,华中科技大学对外确认消息称, 张霁在华中科技大学的博士同学姚婷入选为华为“天才少年”。姚婷年薪高达156万,实力诠释了什么是“美貌与智慧并重。”

姚婷,是湖南益阳人,湘妹子一枚,计算机系统结构专业直博五年级,研究方向为新型存储介质(NVM,SMR),数据库和键值存储系统。

那么姚婷有多优秀呢?从本科的历程中可体味一二:参加辩论队、中英文演讲比赛;担任学生会外联部副部长、暑期支教、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多么充实的大学生活!

姚婷说:“外界普遍误解女博士年纪大、严肃无趣、难以接近,其实我们很年轻,很有活力”,天才少女用实力打破了这个偏见。

天才少女姚婷表示,”一个人的成功是要看他创造了多少价值。人生不是在乎一城一池的得失。如果能够真正创造出有价值的产品或科研成果那才是有价值的。”【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