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菲律宾"猴王"VS上海"小唐僧",51Talk师生上演跨洋英文配音秀

资讯 TOM    2020-08-14 12:18

随着8月9日在上海UCCA儿童艺术中心举办的 "中华少年说·战'疫'好榜样"复选活动上海站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也暂且告一段落,等待各位晋级学员的是中国总决选。

菲律宾"猴王"VS上海"小唐僧",51Talk师生上演跨洋英文配音秀

在上一站成都站,曾登上联合国舞台演讲的"熊猫女孩"黎子琳特意前往成都站的现场,作为上一届的"老选手"为参选的小伙伴们鼓劲加油。而此次上海站复选,与黎子琳一同登上联合国舞台的陈鹤途当然也不甘落后。陈鹤途虽然因故未能前去上海站的现场,不过早在8月3日,他就早早的为上海站的小选手们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在Bilibili,陈鹤途与他熟识的51Talk外教、来自菲律宾的"精神小伙"卢卡斯老师一起,分角色为动画电影《大圣归来》中的片段做英文配音,借此为上海站的选手们舒缓紧张的情绪,祝福他们取得好的成绩。

表情搞怪、口语流利,陈鹤途神还原"小唐僧"

之所以选择这部《大圣归来》,陈鹤途解释说这是他特别喜欢的一部动漫电影,人物的表情夸张还极具喜感,而且《大圣归来》已经有了英文配音,并且也获得了外国友人的喜爱,所以自己用英文配音与原版配音PK一下,也是他的小小心愿。

菲律宾"猴王"VS上海"小唐僧",51Talk师生上演跨洋英文配音秀

陈鹤途与51Talk菲教卢卡斯英文配音《大圣归来》

在收到上海站复选工作人员的邀请后,陈鹤途火速联系了他的好朋友菲教卢卡斯老师,很快就得到了肯定的答复。在配音过程中,卢卡斯老师还特意选择了"孙悟空"的角色,让陈鹤途配音"小唐僧",师徒的身份互换,也让陈鹤途过一把"老师"瘾。

菲律宾"猴王"VS上海"小唐僧",51Talk师生上演跨洋英文配音秀

陈鹤途神还原"小师傅"表情

作为51Talk的优秀学员,登上过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做演讲,陈鹤途的英文水平绝对是顶尖的,不仅发音标准、表达流利,就连"小师傅"的表情都做到了神还原。

菲律宾"猴王"VS上海"小唐僧",51Talk师生上演跨洋英文配音秀

陈鹤途神为"小师傅"加戏

在4分钟的英文配音录制中,陈鹤途与他51Talk的卢卡斯老师几乎是一次过,顺顺利利的完成了录制,弹幕中也疯狂为这对试图打call,称赞这孩子的英文太666了。

陈鹤途的英语,怎么就那么强?

在国内,很多学生都在抱怨英语难,但年仅10岁还在上小学的陈鹤途的英语为什么这么厉害?其实在这个配音小短片里陈鹤途也做了揭秘,就是要一直保持疯狂的乐趣!

菲律宾"猴王"VS上海"小唐僧",51Talk师生上演跨洋英文配音秀

一直保持疯狂的快乐!陈鹤途揭秘英语学习秘诀

疯狂就是要专注、坚持,然后从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不少人也曾追问过陈鹤途的英语学习方法,但实际上都是众所周知的内容,陈鹤途坚持在51Talk在线青少儿英语平台学习英语,几乎每天都上课,并坚持不懈的与51Talk的菲教们练习口语,仅此而已。

短时、高频,是公认的最佳英语学习方法。其实不止陈鹤途,包括黎子琳、岑冠儀、黄今、景海媛以及中华少年说活动中来自51Talk的学员,这些同龄人中的英语佼佼者,除了自身努力外,51Talk平台坚持的短时、高频学习方法给予他们很大的助力。

在51Talk,超过20000名优秀的菲教老师通过优中选优、接受包括儿童心理学、第二语言习得、针对少儿的教学技巧等超过100小时的专业培训,才能最终走上教学岗位。因此这些菲教的英语不仅发音标准,而且还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更重要的是他们可以有技巧地帮助学员开口,锻炼英语口语,快速提升学员的英语能力。

看看陈鹤途与他的卢卡斯菲教的合作配音,就可以明显感觉到菲教老师的那种夸张、喜感的亲和力,这是与青少年学员最好的沟通姿态。另外,菲教老师的薪资仅有欧美外教老师的1/4左右,同样甚至更优秀的教学能力,菲教老师更适合作为中国的青少年英语学习的师资,更能满足短时、高频的最佳英语学习方法。

作为国内非常成功的青少儿英语活动,从本届中国少年说的五站复选活动中,可以看到大部分优秀的选手都来自51Talk,这也进一步证明51Talk菲教老师强大的教学能力。所以,与其羡慕"别人家的孩子"陈鹤途,何不让自己孩子也同样优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