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货美妆暗夜追光 植物医生26年坚守开启向美新篇章

资讯 TOM    2020-08-03 11:20

很长一段时间内,美妆市场都被国际大牌占据,本土美妆品牌声量微弱,国货美妆的发展一度滞后。可喜的是,这一状况近年来正发生改变,国妆崛起已成蔚然之势,从国内到国外影响力逐渐提升。作为先后入选2019中国时尚零售百强和2019特许经营连锁百强的国妆品牌,DR PLANT植物医生可以说是当下极具代表性的民族美妆品牌之一,在26年品牌沿革间展现出不竭的生命活力。

国货美妆暗夜追光 植物医生26年坚守开启向美新篇章

植物医生入选2019中国时尚零售百强

步入2020年,植物医生再次彰显品牌发展潜力,在市场低迷之时逆势而上于中国香港开设第二家单品牌旗舰店,中国小金帽防晒、高山奇迹水、冬虫夏草焕活奢养系列等高山植物化妆品也获得市场高度认可。由此,在国货美妆持续升温之时,植物医生在“高山植物 纯净美肌”的品牌定位下开启高速发展之路,为更多品牌提供了可供借鉴的参考案例。

国货美妆暗夜追光 植物医生26年坚守开启向美新篇章

植物医生品牌LOGO

消费升级的时代背景下,消费者对高品质产品的需求不断提升,“颜值经济”“美丽消费”增长强劲,美妆产品品类也日益丰富,持续抢占消费者心智。如何在竞争激烈的美妆市场获得足够的注意力?市场事实证明,形成品牌特色是关键。作为高山植物护肤开创品牌,植物医生将高山植物这一中国传统而珍贵的民族文化资源带到广大消费者眼前,并以高山植物为核心构建安全、透明、高效的护肤产业链,于同质化严重的美妆市场展现差异化品牌特色。同时,一系列高品质高山植物护肤品的问世,也使得植物医生与高山植物的关联愈发紧密,进而让其清新绿色的品牌LOGO更加深入人心。

国货美妆暗夜追光 植物医生26年坚守开启向美新篇章

植物医生石斛兰鲜肌凝时系列

与近几年新诞生的新锐美妆品牌不同,诞生于90年代的植物医生拥有更深厚的品牌根基,但在新的消费语境下,植物医生也需要做出调整,以应对不断变化的消费者诉求。作为目前唯一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达成战略合作、拥有国家级科研力量支持的国妆品牌,植物医生首先在产品矩阵上进行更新换代,基于当下东方人肤质特点和市场普遍诉求,打造更具针对性、产品力更优秀的高山植物护肤品,并提供更为个性化、定制化、精细化的会员护理服务,用产品和服务来牢牢抓住消费者的心。如今,植物医生植粉会员已近千万,用户口碑持续发酵,市场好感度也不断提升。

2019年,陈伟霆成为植物医生品牌代言人及生物多样性公益大使,由此让植物医生走进了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心中,而凭借优秀的品牌形象和产品力,植物医生也得以拥抱新消费群体审美,收获广泛认可。

国货美妆暗夜追光 植物医生26年坚守开启向美新篇章

陈伟霆成为植物医生品牌代言人

基于对当下颜值经济的精准把握,国货美妆品牌正迎来暖春,呈现暗夜追光的破局增长姿态。植物医生作为一个技术研发实力过硬、产品品质有保障的优质国货品牌,也通过深耕高山植物护肤产业链,注重品牌打造,展现出更大的增长空间。2020,植物医生还在继续前行,在对品质的坚守下,其也将开启向美新篇章,实现更多可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