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圣奥化学荣获南方周末“年度杰出责任企业”奖

资讯 TOM    2020-08-03 11:19

 

圣奥化学荣获南方周末“年度杰出责任企业”奖

7月31日,由南方周末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年会在广州举行,作为央企控股的精细化工企业,圣奥化学凭借在企业社会责任及可持续发展领域的突出成就,得分在300强企业中名列前茅,荣获“2019年度杰出责任企业”奖,这是本次评选活动中最具分量的综合奖项。

随着我国经济持续高速增长,市场竞争不断升级,履行社会责任成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因素之一。圣奥化学紧紧围绕“全面转型为科学技术驱动的创新平台公司”的目标,努力推动公司战略升级,为全球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服务解决方案以及崭新的品牌体验。作为一家非上市公司,圣奥化学连续五年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在科技创新、安全环保、客户导向、赋能伙伴和员工关怀等方面积极开展社会责任管理和实践,并携手利益相关方共同创造经济、社会、环境综合价值。2019年,公司环保总投入2,600万元,员工健康安全防护投入380万元,慈善及公益项目投入近100万元。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圣奥化学第一时间确立疫情防控组织机制,严格落实各项制度保障,精准施策实现平稳复工复产,并通过爱心捐赠,驰援疫区传递温情,积极履行应尽的社会责任。

未来,圣奥化学将继续践行“科学至上 创新致远”核心价值理念,聚焦聚合物添加剂领域,构建以“Smart Sennics”为主的数字化、智能化、服务化战略升级目标,成为全球合作伙伴值得信赖的“All-Weather Partner”,更好地回应利益相关方的期待和需求,不断探索绿色、创新和可持续发展模式,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年会由南方周末报社发起,对各领域相关企业的社会责任履行情况进行综合考量并评选出榜单,旨在表彰在社会责任领域表现优秀的企业,多年来在企业界及社会上享有公正、公信的声望,得到广泛认可。

圣奥化学荣获南方周末“年度杰出责任企业”奖

关于圣奥化学科技有限公司

圣奥化学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圣奥化学”)是全球领先的聚合物添加剂综合服务商,以“科学至上”核心价值理念为引领,秉承“极致、绿色”的创新发展观,以“Smart Sennics”为转型发展的航标,持续夯实数字化应用基础,提高智能化管理水平、延展客户服务领域,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卓越的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以及崭新的品牌体验。圣奥化学是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成员企业,位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目前拥有员工人数1800名,在国内拥有多个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产品包括橡胶防老剂、硫化剂、硫化促进剂、硝基苯等,业务范围覆盖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网络遍布欧洲、北美、东南亚等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