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光猪圈健身联合蚂蚁花呗,健身行业首推“月月付”

资讯 TOM    2020-08-03 13:41

7月30日,蚂蚁花呗新产品“花呗月月付”在上海支付宝大厦·S空间正式发布。月月付产品将为用户提供分月向商家付款、无任何手续费、少占用花呗额度的新服务。智能健身房全国连锁品牌光猪圈健身、在线教育平台“校宝在线”作为合作伙伴代表出席。光猪圈健身作为首家健身合作品牌联合花呗在行业首推“月月付”,光猪圈联合创始人刘易斯作为行业代表出席会议并发言。

光猪圈健身联合蚂蚁花呗,健身行业首推“月月付”

平台增信、分阶段支付,给健身消费“减负”

“月月付”是一项延期付款服务,在购买支持月月付的商品时,用户可以使用花呗先付10% ,尾款使用花呗分9 个月支付,同时月月付按月付款,不会按订单总额占用花呗额度。此次光猪圈与花呗开展合作,通过“月月付”为健身会员们减轻健身年卡支付压力,降低健身消费门槛,激发消费动力,提升服务感受。让会员在店面支付方式更多维,让老板更省力,让场馆的经营更NICE。

光猪圈健身联合蚂蚁花呗,健身行业首推“月月付”

具体而言,健身用户希望购买价格2000元的健身会籍卡,原本需要一次性支付2000元费用,现在只要开通花呗月月付,就可以选择“月月付”来付款:2000元的费用分10期支付,健身用户当下需要使用花呗额度支付200元,剩余的1800元将分9个月,每月支付200元。

相较于传统的支付方式,“月月付”对于会员有更多优势:

1. 分月付的方式帮助会员在购买会籍卡时减轻购买压力;

2. 可以通过月付的方式享受特有的年卡优惠;

3. 相比起信用卡分期等方式,“月月付”分月付没有手续费;

4. 每笔订单仅占用实际金额10%的花呗额度。

“因为花呗月月付是分月付款,所以如果出现商家停止经营或关闭的情况,用户可以申请终止付款,及时止损,最大程度上保护了消费者的权益。” 蚂蚁集团花呗生态运营部总经理亦醒表示。不过,她也提醒消费者使用月月付付款后,正常情况下是不能单方面终止的,如需申请退费,需要和商家协商处理。

激活消费,提升服务,为俱乐部经营助力

此次光猪圈与花呗合作月月付产品的推出,同样也给俱乐部经营者带来诸多好处。花呗为商家提供了分月收款,担保收款等更为灵活的选择,商家可以根据自身经营情况,来组合使用;另外,花呗还会协同其他金融机构,为使用花呗月月付的商家,提供相应的融资服务,来解决账期压力。”

光猪圈健身作为国内率先打开月卡的俱乐部之一,为的是对更多健身“小白”用户降低门槛,可以更好地走进健身俱乐部。在实际经营中,月卡支付方式灵活、负担较小,但时效更长的年卡往往有价格优惠,许多健身用户希望在负担较小的情况下能够享受优惠。“月月付”可谓很好地满足了这一需求。

光猪圈健身联合蚂蚁花呗,健身行业首推“月月付”

“月月付”给予消费者支付便捷、消费减负,既有利于激发健身消费、增加成交量,也提升了会员对于场馆服务的体验与感受。此外,光猪圈作为KA客户享有商户结算时的特殊优惠费率。

目前花呗月月付采用的是邀约制,先向部分用户开放,8月份开始将加快邀请节奏,届时更多用户都可以使用,也将推动消费市场的进一步复苏。月月付产品已在光猪圈健身北京部分门店开放,陆续会在全国门店上架,给会员提供更多灵活选择。

行业首家合作品牌,光猪圈不断赋能经营者

花呗全称是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申请开通后,将获得500-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用户在消费时,可以预支蚂蚁花呗的额度,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购物体验。蚂蚁花呗自2015年4月正式上线,主要用于在天猫、淘宝上购物,受到了广大消费者,尤其是80、90后消费者的喜爱。为了更好地服务消费者,蚂蚁花呗开始打破了购物平台的限制,将服务扩展至更多的线上线下消费领域。光猪圈健身作为智能健身房全国连锁品牌,成为行业首家与花呗合作的客户,彰显品牌在行业的影响力。

光猪圈健身始终致力于通过创新与合作,践行“赋能健身经营”的理念。企业内部,光猪圈不断迭代升级软硬件系统,打造目前业内领跑的智能健身体系;对外,光猪圈通过与优质合作伙伴建立合作,引进金融工具、保险产品、培训体系、市场推广等先进工具与丰富资源,助力全国门店更好经营。

光猪圈健身(简称“光猪圈”)是智能健身房全国连锁品牌,以“身材雕刻工场”为品牌核心,以“一家很Nice的智能健身房”为品牌调性。光猪圈健身以“小而美、互联网智能化、月卡制”的新型健身房模式,打造“店面一目了然,购买一步到位,预约一键解决,数据一应俱全,社交一呼百应”的全新健身体验。四大核心优势赋能健身房经营者:小而美低成本开店、月卡制无限拉新、互联智能轻量化管理、丰富场景强互动高粘性。目前光猪圈健身覆盖80+城市,开业近200家门店。另有数十家国内知名健身品牌和近2万名教练正在使用光猪圈智能健身体系,有效会员总数超200万人。希望入局健身领域的投资人或希望合作升级的行业经营者可以访问光猪圈健身官网了解详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