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OSEONLY全新玫瑰星球系列点亮七夕爱与誓言

资讯 TOM    2020-08-03 14:11

纷繁世界,我们的心像一个个孤单星球,曾荒无人烟,也曾与寂寞为伴。直到有个人,在某一个时刻,如注定般进入我们的眼帘,从此星光乍现,玫瑰盛放——真爱,悄然降临。七夕将至,ROSEONLY以暖心宠物公仔为灵感,浪漫打造公仔系列爱情信物,并以玫瑰星球之名,向爱人传递无惧时间的爱与陪伴。

ROSEONLY全新玫瑰星球系列点亮七夕爱与誓言

星辰似你,只愿为你恒久“心”动

ROSEONLY全新玫瑰星球系列点亮七夕爱与誓言

公仔系列-玫瑰星球-不倒翁心形

星球恒久运转,玫瑰诠释真爱,当我送你玫瑰星球,寓意——想要给你无惧时间的爱与陪伴。ROSEONLY设计师以浪漫星球为灵感,打造晶莹剔透、随心而动的心动球,象征“心动回旋,爱不止息”。 盛放玫瑰借由银梯与星球相连,诉说你带着爱意来到我身边,携星光而来的甜心兔伫立于玫瑰中心,点亮浪漫宇宙。花瓣上点缀10颗璀璨水晶,仿若晶莹露珠,搭配品牌同心双蝴蝶结,传承“梦为同心结”的美好寓意。诠释怦然心动的爱恋,于细节之处展露无尽爱意。

剔透星球,定格梦幻瞬间

ROSEONLY全新玫瑰星球系列点亮七夕爱与誓言

公仔系列-玫瑰星球-圆罩

嫣红永生玫瑰,是炽热的爱之表达,也是柔情的蜜语告白。设计师将约40朵炽热玫瑰点缀于星球表面,呈现繁花绽放的动人画面,定格真爱来临时的动人时刻。俏皮可爱甜心兔,手握ROSEONLY专属八角星,以挚爱之化身,诉说真爱奇迹就此降临的惊喜。剔透球形玻璃罩,打造浪漫观赏体验,点缀精致银梯与礼盒细节,于细节呈现巧思与趣味,为爱侣带来独一无二的惊喜与浪漫。

悠扬旋律,聆听动人宇宙情话

ROSEONLY全新玫瑰星球系列点亮七夕爱与誓言

公仔系列-玫瑰星球-音乐-钟罩

ROSEONLY甄选约70朵厄瓜多尔嫣红玫瑰,打造傲然绽放的永生玫瑰星球,诠释爱的赤诚心意。点缀一大一小两颗银色星球,就像爱侣间的执着守护,寓意执手相伴的美好。拨动侧面心形开关,以诞生于1978年的经典爱情名曲《The Rose》作为主旋律,舒缓而优美,为生活中的珍贵时刻增添动人音符,以悠扬乐曲传递真挚心意。

定制玫瑰星球,呈献独一无二的宠爱

ROSEONLY全新玫瑰星球系列点亮七夕爱与誓言

公仔系列-玫瑰星球-高端定制

真爱,弥足珍贵,唯有炽热玫瑰方可代表。巨型永生玫瑰星球经由ROSEONLY设计师全程手工锻造,以保证花瓣的精致完好与花朵的动人绽放姿态,赋予爱礼精准的弧度与流畅的线条。剔透亚克力罩给予爱礼周全呵护,带来极致浪漫感官体验。ROSEONLY以匠心工艺铸就浪漫轮廓,诠释如海深情。每一朵玫瑰,均从万里选一的厄瓜多尔永生玫瑰中再度甄选,耗时日久用手工精心打造,只为心中恒久唯一。

梦幻水球,呈现宇宙繁星闪烁

ROSEONLY全新玫瑰星球系列点亮七夕爱与誓言

公仔系列-玫瑰星球-水球

真爱之美,融入生活,融入每个彼此相伴的时刻。ROSEONLY匠心打造浪漫居家用品。赋予细节以美感,让生活中的每个瞬间,都感受到爱的温馨与浓浓仪式感。剔透水晶球完美呈现神秘玫瑰星球,6朵玫瑰点缀在星球之上,展现精致细节与丰富层次感。唯一一朵金色玫瑰,寓意“你就是唯一挚爱”的美好。晃动水球会呈现宇宙繁星闪烁的场景。相遇之时,你携星光而来,为我点亮整个宇宙。

永生玫瑰,源自毗邻天堂的厄瓜多尔

ROSEONLY永生玫瑰由“玫瑰帝王”——源自厄瓜多尔的鲜花玫瑰打造。在一万朵厄瓜多尔鲜花玫瑰中,只有一朵才能成为“ROSEONLY”,我们甄选出的鲜花玫瑰,以德意志古老的工艺,历经109道复杂工序,长达60天的精心雕琢,使得鲜花的特质得以完好保留,花朵又不凋零。看到永生玫瑰,即如鲜花盛放在眼前,定格绚烂与浪漫时刻。

星球定义恒久,玫瑰诠释真爱。遇见爱情的一万种表达中,“你点亮了我的孤单星球”是最美的那一种。在一年一度的特别浪漫时刻,ROSEONLY凝练玫瑰花海之绚烂,以真心倾注设计,鉴证真爱表白时刻,在这个七夕,为你与爱人创造独一无二的浪漫回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