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和农信创新业务平台 中和农服迎来“优等生”

资讯 TOM    2020-08-03 16:34

近期,蒙东地区庄稼地里的玉米生长态势郁郁葱葱,苗粗根壮,又敦又横,相比往年的长势,今年似乎要更高,更壮。这也是今年春耕疫情形势之下中和农信旗下的创新业务平台——中和农服第一批客户交出的“答卷”,这批客户取得如此优秀成绩,俨然是客户中的“优等生”代表。

据了解,中和农服是中和农信旗下为农民提供产、供、销、学的综合性服务平台,该平台旨在为广大种养殖农户及小微经营者提供农资供应链、技术培训、农产品上行、数据支持与信息咨询等服务,助力广大农村百姓节本增收,发展生产。中和农服是对中和农信传统业务的重要补充,是中和农信“一体两翼”战略规划中的重要“一翼”。

2020年春耕,正好遇上了新冠疫情,疫情发生后化肥产量大幅度下降,物资运输难度较大、生产成本上升,眼看春耕将近,农民兄弟即将面临化肥涨价甚至无肥可用的尴尬局面。为此,中和农信旗下中和农服事业部农资电商业务中心牵头推出“农资贷”项目,与国内知名一线农资品牌合作,为农民提供靠谱、平价的放心农资,解决了农民兄弟“买肥难”、“买肥贵”的窘境,并在蒙东地区的20多个旗县开展农资贷业务。截至2002年6月,截止2020年6月末,中和农服已联手中化、云天化为7334名农户提供了近2.1万吨化肥,累计交易额达到6860万元,覆盖耕地面积55万亩,中和农服提供的农资和优质服务,得到了老百姓的一致认可。

除了农资贷,中和农信开通的“中和农服农技微讲堂——农技小知识精选”课程,也受到了大家的欢迎,截至目前,在线累计观看人数超万人。

有了中和农服的帮助,内蒙古地区第一批客户也成功享受了这份“福利”。同样的粮种,种出来的东西有着天壤之别,这中间的差别可能仅仅是一袋合适的化肥。未来,中和农服将蓄势待发,为广大农户的丰收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