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破空凌风振翅,豪雅百万雏鹰

资讯 TOM    2020-08-03 17:08

还记得你第一次听到、看到豪雅新乐学是在什么时候吗?

是某位同学口中的“我的眼镜”

是家长群里的控制近视“神器”

还是眼镜店橱窗里那个微笑的男孩儿

不知不觉,新乐学自2018年问世以来,已过去两年。回到8年前,自2012年,豪雅正式开展了近视离焦理论应用于光学镜片上的研发工作,并于2014年成功研制出DIMS多点近视离焦镜片的样本。然后又经过两年的临床试验,在得到令人振奋的临床数据后,豪雅新乐学在2018年正式上市。

上市后的2年间,在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推广下,豪雅新乐学得到了行业与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成为镜片市场上炙手可热的近视防控产品。

因此,在此次2周年活动期间,我们邀请到了行业内众多大咖,参加新乐学上市2周年的庆祝活动与专题直播。让我们来看一下活动现场吧!

破空凌风振翅,豪雅百万雏鹰

7月27日下午,在豪雅视力保护部中国区总裁李梦华女士的致辞声中,此次活动拉开序幕。李梦华女士表示豪雅在未来将承担更多的行业责任与社会责任,聚焦于眼视光行业长期发展与青少年近视防控,为整个视光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破空凌风振翅,豪雅百万雏鹰

豪雅集团视力保护部中国区总裁李梦华女士致辞

新乐学上市两周年之际,我们通过一个短视频,向直播间的伙伴们传递了豪雅新乐学一路走来的精彩历程。豪雅(上海)光学有限公司总经理牛锋先生在直播间分享了新乐学上市两周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豪雅在近视防控领域未来的规划。

破空凌风振翅,豪雅百万雏鹰

豪雅(上海)光学有限公司总经理牛锋先生

爱仁医生的特聘医生李健民主任向大家介绍了新乐学在市场与患者间的良好效果反馈同时他表达了对豪雅集团价值观与使命感的高度认同,并表示愿意与豪雅一同为青少年儿童的近视防控全力以赴。

破空凌风振翅,豪雅百万雏鹰

爱仁医生的特聘医生李健民主任

在新乐学上市的两年间,豪雅与爱仁医生合作,基于双方共同的目标与愿景,在2019年与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合作成立了温暖视觉基金会。爱仁医生集团创始人与CEO李雪非院长也来到了活动现场,作为一位有着丰富经验的青少年近视防控专家,他对全球以及国内的近视现状有着深刻的理解,并向直播间的观众们分享了自己对近视防控的解读与愿景。

此外,李梦华女士讲述在温暖视觉基金成立后,尝试资助培养青年医生做科研,请专家给普通大众做讲座,在此期间更加确认了豪雅光学和中关村精准基金会有着相同的初衷。因此双方都愿意进一步合作,为社会做贡献。

因此,今年豪雅特别启动了【百万雏鹰】项目,倡导视光行业与社会关注贫困、特殊儿童群体的视力健康,将象征着爱与光明的“金羽毛”带给他们,助力“百万雏鹰”飞向充满希望的未来。

现场嘉宾与豪雅高层共同启动【百万雏鹰】项目

破空凌风振翅,豪雅百万雏鹰

从左到右,依次为:上海第二工业大学视光专业唐雯玮老师;爱仁医生的特聘医生李健民主任;爱仁医生集团CEO李雪非院长;豪雅集团视力保护部中国区总裁李梦华女士;豪雅光学总经理牛锋先生;豪雅光学市场总监胡蓓菁女士

直播现场我们也请到了多位行业大咖组成百万雏鹰之医师联盟,以圆桌派的形式,讨论近视防控话题,包括如何看待近视防控市场乱象、近视防控的正确方式以及专业人士如何正确引导市场正规化等,圆桌派由豪雅(上海)光学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胡蓓菁女士主持,各位大咖从自己的岗位出发,针对近视防控,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看法:

破空凌风振翅,豪雅百万雏鹰
破空凌风振翅,豪雅百万雏鹰

豪雅视力保护部中国区CEO李梦华女士公布了此次活动的彩蛋:豪雅新乐学上市两周年活动之专题直播——新乐学的“前世今生”。直播活动将于7月27日至30日期间,每天下午邀请到不同的行业大咖,为大家讲述新乐学与近视防控的知识。

此次活动精彩纷呈,嘉宾们更是抛砖引玉、展望未来、妙语连珠,为观众们与视光行业呈现了许多近视防控领域内令人深思、有价值的观点。

如有咨询,亦可通过评论、后台留言等方式,联系豪雅官方。

破空凌风振翅,豪雅百万雏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