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爸评测魏老爸:我用4年时间,让共享甲醛检测仪漂流了6万个家庭

资讯 TOM    2020-08-03 17:16

上周,老爸评测子公司老爸享测和清华大学环境学院联合发布了《国民家居环保报告》。当天,作为老爸享测“甲醛仪检测漂流”项目发起人,著名网红魏老爸魏文锋先生也亲临现场,给大家讲述了他用4年时间,收集了6万个家庭的室内空气检测数据和4万页用户手写检测笔记的故事。

魏老爸给我们介绍到,“甲醛仪漂流”是于2016年7月上线的。一开始,魏老爸仅仅想跟粉丝们分享准确可靠的甲醛检测仪。魏老爸“甲醛漂流仪”所用的仪器是进口自日本的一款工业级仪器,单价上万元。魏老爸产生共享仪器的想法是源于他经常在后台看到给他留言的粉丝的需求:“魏老爸,我们家刚装修完,味道特别大,家里有小孩,很担心甲醛问题,怎么办?”魏老爸了解到,普通家庭装修后想测甲醛,要么选择当地的甲醛治理公司,要么自己找检测仪器。而网络上买到的几百的,一千多的检测仪器根本不准确,无法得出可靠的结论。于是,魏老爸就萌生了,购买真正准确的贵价仪器分享给粉丝们的想法。

通过“甲醛检测仪漂流”计划,实现与老百姓共享万元甲醛仪,让空气检测不再昂贵的目标。一个甲醛检测仪器要上万元,那么,在全国这么多家庭漂流的过程中,是如何确保万元甲醛仪不受损坏的呢?对此,老爸评测的魏老爸说到:“甲醛仪检测”项目上线四年来,在6万多个家庭中进行传递,一直是不收检测押金,也是基于这份信任,甲醛仪几乎未出现过人为恶意损坏。参与检测的用户也非常愿意将自身的经验分享给更多的人,不管是线上的检测数据日志,还是附在仪器里一同寄出去的漂流日志本都记载了厚厚的故事。截止现在,已收到了4万多篇详实的检测日志。”

老爸评测魏老爸:我用4年时间,让共享甲醛检测仪漂流了6万个家庭

一本本真实的手写检测日志本摆放的整整齐齐,上面密密麻麻记录着每个家庭的检测数据和心得。在这些日志中,有检测合格而高兴的孩子家长,有为检测超标结果而后悔万分的新房房主,还有发现房间超标及时搬走的租房一族。除了国内,漂流最远的一台甲醛仪还抵达过澳洲。澳洲站第一位预约的用户曾留言:甲醛仪漂流活动不是希望检出甲醛超标,更多的是为了检测之后得到安心的数据,让自己的宝宝们能够健康成长。

老爸评测魏老爸:我用4年时间,让共享甲醛检测仪漂流了6万个家庭

这样的故事在漂流日志本上还有很多,可能正是这些真实的家庭用户,以及他们对生活的热爱,才会坚定了老爸享测“甲醛仪漂流”项目的持续践行。在我国经济迅速发展的当下,由于建筑、装饰装修、家具造成的室内环境污染,已成为影响人们健康的一大杀手。老爸评测的子品牌老爸享测,目标是让天下老百姓住的更放心,这条路任重而道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