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XO-SC全新专辑先行曲玩转嘻哈酷狗音乐惊喜上线

资讯 TOM    2020-08-03 18:21

7月7日17:00,韩国偶像男团EXO小分队EXO-SC高能来袭,首张正规专辑先行曲《假装 (Telephone) (Feat. 10CM)》重磅上线酷狗音乐。此外,他们的首张正规专辑《10亿点击 (1 Billion Views)》也将于7月13日在酷狗音乐正式开售,看SEHUN(吴世勋)和CHANYEOL(朴灿烈)两位实力Rapper玩转反差魅力,解锁充满个性的音乐世界。

EXO-SC全新专辑先行曲玩转嘻哈酷狗音乐惊喜上线

EXO-SC由SEHUN(吴世勋)、CHANYEOL(朴灿烈)两位成员组成,作为队内的实力Rapper,SEHUN(吴世勋)和CHANYEOL(朴灿烈)在首张专辑《What a life-The 1st Mini Album》中,充分展现了属于他们独到的嘻哈魅力。本次,EXO-SC强势回归,专辑先行曲《假装 (Telephone) (Feat. 10CM)》再度升级,彰显EXO-SC独特的音乐色彩。

EXO-SC全新专辑先行曲玩转嘻哈酷狗音乐惊喜上线

《假装 (Telephone) (Feat. 10CM)》是一首轻快的钢琴Riff和富有重量感的贝斯突出的嘻哈歌曲,歌词描绘了因沉迷于手机的对方而感到焦急的主人公故作镇定努力隐藏情感的模样。SEHUN(吴世勋)、CHANYEOL(朴灿烈)充满个性的Rapping和参与Featuring的10CM的感性嗓音完美相融,让全网乐迷秒速沦陷。

EXO-SC全新专辑先行曲玩转嘻哈酷狗音乐惊喜上线

《假装 (Telephone) (Feat. 10CM)》作为EXO-SC送给乐迷的特别礼物,惊喜公开瞬间引发全网热议,更提高了大家对于新专辑的期待感。在正规专辑中,还有SEHUN(吴世勋)、CHANYEOL(朴灿烈)倾注了心血亲自制作的自作曲,并由Dynamic Duo的Gaeko参与制作,提升歌曲完成度,势必会在全网掀起风暴,不禁让人好奇,EXO-SC将会用什么方式,来诠释他们充满个性的音乐世界?

7月7日17:00,来自EXO-SC的专辑先行曲《假装 (Telephone) (Feat. 10CM)》已在酷狗音乐开启正售。即日起,到酷狗音乐支持《假装 (Telephone) (Feat. 10CM)》达成相应认证等级,还能为EXO-SC解锁【酷狗音乐官方微信推荐】【酷狗音乐官方微博推荐】【酷狗音乐专题推荐位】【酷狗音乐官网焦点图推荐】【酷狗音乐电脑客户端焦点图推荐】【酷狗音乐手机客户端焦点图推荐】【酷狗手机客户端开屏推荐】等酷狗独家推广资源,一起坠入EXO-SC独特的音乐世界吧。

EXO-SC全新专辑先行曲玩转嘻哈酷狗音乐惊喜上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