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盾荣获2020中国信息通信大数据应用实践奖

资讯 TOM    2020-08-03 18:58

日前,2020第四届中国信息通信大数据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大会以抗疫复产为开篇,吸引了众多政府、科研院所、运营商及企业的领导和专家参加,分享信息通信大数据在新基建背景下的战“疫”经验、5G发展部署思路、创新实战与解决方案。

凭借在信息通信领域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课大数据产品及解决方案领域的积极贡献,国内智能分析与决策服务商同盾科技获得“2020中国信息通信大数据应用实践奖”。

同盾荣获2020中国信息通信大数据应用实践奖

同盾科技是中国智能分析和决策领域领军企业,以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三大核心技术体系为基础,基于对数据的探索洞察和深刻理解,将深度学习、联邦学习等领先技术与业务场景深度融合,为金融、保险、互联网、政务、零售、物流等行业提供智能分析与决策服务,赋能并激发客户,帮助客户做出更佳决策。截至目前,累计已有超过一万家客户选择了同盾的产品及服务。

今年疫情期间,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数字技术为代表的一系列应急响应方式纷纷出现,新兴科技的引入,使疫情防控的各个链路变得更加高效,大大提高了病毒分离、患者识别、隔离监控、行程预警等各环节防控工作效率,成为此次疫情应对中的亮点。

同盾科技在疫情期间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科技赋能效应,相继开发了专门用于疫情防控的智能预测系统、智能疫情回访机器人等产品,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帮助降低社会和经济成本,高效防疫。

首先,同盾中小微金融服务平台解决方案为帮助中小微企业、助力抗疫复工双胜利发挥积极作用。这一平台以政府为主体,联手金融机构与科技公司,利用政府的共享数据和科技公司的智能工具,通过适时调整和创新使得多家企业在业务停滞期间仍然可以获得金融服务,引导资金更多投向薄弱环节,为实体经济提供了多元化、多层次的金融服务。

同时,为疫情防控提供科学决策依据,同盾开发了智能预测系统,大众以及政府部门可以清晰地查找到各省市自治区每天新增的确诊病例情况。同盾开发的智能疫情回访机器人可以免费向各地政府、卫健委机构提供疫情防控和宣教工作,与人工相比,机器人效率可提升到五倍以上,减轻了基层社区人员的工作负担,降低了线下调研排查被感染的风险。

此外,为实现疫情防控可视化,同盾可以通过知识图谱平台结合疫情防控数据和网络发布的公共信息,完成数据对接、知识抽取、知识融合、知识存储,从而构建出企业有关地位的聚集性的知识图谱。

据了解,2020中国信息通信大数据应用创新评选活动深度聚焦信息通信大数据在抗疫复产中的应用实践,经过广泛征集,并由相关科研机构、行业专家以及企业代表组成的专家评委团队的审核遴选,评选出一批具代表性的信息通信领域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课大数据产品和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