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2020万抗疫捐款颁发 致敬最美逆行者

资讯 TOM    2020-08-26 14:17

8月25日,湖北黄冈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举行了一场特别的仪式。在医疗中心学术报告厅里,包含医护人员在内的300余人共同参与了 “植物医生2020万抗疫捐款致敬最美逆行者暨公益爱心企业授牌”。

植物医生2020万抗疫捐款颁发 致敬最美逆行者

(本次大会于湖北黄冈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举办)

除医疗中心的各位医护人员外,出席大会的还有湖北省黄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加强、黄冈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夏又春、黄冈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曾勇、北京植物医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裁解勇等。

疫情期间,除了医疗物资紧缺外,为抗击疫情冲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更值得关心和关注,所以当植物医生为黄冈大别山医疗中心捐款2020万后,便立即与院方领导商议,决定拿出一部分捐款来感谢这些伟大的抗疫英雄。

植物医生2020万抗疫捐款颁发 致敬最美逆行者

(大会现场为十大最美抗疫医护人员颁发奖金,每人30万元)

本次大会共为十大最美抗疫医护人员奖金、职工慰问金、医院物资捐助金进行了颁发。十大最美抗疫医护人员奖金共计300万元,共颁发给十位在疫情期间表现突出的医护人员,此外植物医生还为医护人员们送上其于8月份全新上市的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这款眼霜由中国科学院昆植所联合研发,富含眼部冻龄因子及石斛发酵精粹,可4周淡化眼部细纹33%。搭配每分钟震动1万5千次的离子按摩导入仪,可增强眼霜吸收,促进代谢。本次十大最美抗疫医护人员成为这款眼霜的第一批使用者和植物医生终身VIP会员,这蕴含着植物医生的美好祝愿,希望为最美医护们守住青春光彩,继续发光发热。此外,大会还颁发了职工慰问金700万元,以感谢那些在抗疫期间辛苦付出的所有院方职工们;医院物资捐赠1020万元,用于疫情期间的医疗物资购买。

最后,为了感谢植物医生在疫情中做出的贡献,经黄冈市人民政府批准,授予植物医生爱心企业称号,由黄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加强代为颁发。作为始终以回馈社会为品牌理念的植物医生,在传递美丽的同时,始终不忘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疫情的爆发,虽然影响了植物医生实体店铺的经营,但也丝毫没有影响企业的社会责任心,尤其在听说黄冈是除武汉外疫情最严重但却并没有受到关注的城市后,植物医生没有丝毫犹豫便捐赠了2020万元善款,为美妆行业捐款第一。原因无他,只因“国家有难,匹夫有责”。

植物医生2020万抗疫捐款颁发 致敬最美逆行者

(植物医生创始人兼董事长解勇先生代表公司接受爱心企业授牌)

随着全国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黄冈这座城市也从最初疫情爆发时的重灾区,恢复到了往日的平静中,而我们最该感谢的,便是这群“最美逆行者”,感谢你们不畏黑暗,为我们带来光明,你们用行动证明了什么是真正的医者仁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