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首推《跨次元新星》 杨颖、王琳凯、虞书欣组成扩列师阵容

资讯 TOM    2020-08-26 18:11

今日,爱奇艺正式官宣了其即将上线的重磅自制综艺《跨次元新星》的最新导师阵容,杨颖Angelababy、小鬼-王琳凯、THE9-虞书欣将组成扩列师阵容,带领虚拟人物深入三次元世界,并助力他们出道。作为次元文化的连接者,三位导师身上自带“二次元”属性,不仅在二次元圈层有很高的受众认知度,他们青春、元气、活力的形象也与《跨次元新星》这样一档节目的气质非常契合,三位导师的加入能够迅速拉近二次元和三次元文化群体之间的距离,让用户更加真实立体地感知跨次元故事。通过《跨次元新星》,爱奇艺希望通过这档创新、有趣的内容,建立与年轻人的沟通语境,打造跨次元消费新潮流,进而开辟全新的跨次元文化内容赛道。

爱奇艺首推《跨次元新星》 杨颖、王琳凯、虞书欣组成扩列师阵容

此次,爱奇艺推出《跨次元新星》,是平台深耕垂直文化领域的又一次创新探索。作为国内首档虚拟人物才艺竞演节目,《跨次元新星》集结了来自众多公司的30多位优质虚拟人物进行同台竞技,在杨颖Angelababy、小鬼-王琳凯、THE9-虞书欣三位扩列师的带领下,虚拟选手通过定级组队、守关嘉宾挑战、队内舞台比拼等多轮残酷赛制的选拔,最终角逐出2020“地表最强跨次元新星”。不仅如此,《跨次元新星》更是整合了多项世界级领先技术,通过电影级光学动捕、顶级CG引擎实时3D渲染、数字孪生(Digital Twin)等技术展现虚拟选手生动的形象、超乎常人的才艺能力以及刻苦训练的过程,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观看体验的同时,也向当下年轻人传递勇敢、自信、真诚以及不断提升自己的青春正能量价值观。

随着国漫的崛起,国内的二次元文化在青年人中愈发普及。根据艾瑞数据显示,截止到2019年,中国泛二次元用户规模已经达到了3.9亿,跨次元文化已经逐步兴起。此前,爱奇艺已经推出了全球首个AI手语主播“奈奈”,以及虚拟厂牌RiCH BOOM。厂牌主理人Producer C、厂牌成员Rainbow在公开活动以及多档综艺节目中均有亮相。

近几年,爱奇艺持续深耕青年圈层文化,从《青春有你》、《潮流合伙人》到《中国新说唱》、《乐队的夏天》,一直希望用更贴近年轻用户的表达方式,满足年轻用户的多元娱乐需求,并建立起青年文化与年轻用户间的沟通桥梁。此次,爱奇艺放眼于跨次元文化市场,深入跨次元用户人群,以“技术+娱乐”双螺旋基因优势满足用户多元化的内容消费需求,通过创新的综艺题材打造跨次元娱乐消费新潮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