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禾锅具助力《中餐厅4》,国货厨具应当如此

资讯 TOM    2020-08-27 10:10

不得不说,从《舌尖上的中国》开始,近些年来,美食类的节目屡屡给我们带来不一的惊喜。最近热播的美食综艺《中餐厅4》便是如此,可以说对于美食综艺的喜爱,侧面也反映出来当代年轻人也越发的“讲究吃”。在这样的大背景之下,中餐在世界舞台上面的地位也越来越重。大家很容易看到像李子柒一样的网红,对于中餐的大力推崇。当全网都在讨论中餐美食改怎么做时,那你知道做中餐最重要的一点是什么吗?没错,首先就是要拥有一口更懂中国烹饪的好锅。如果不相信的话,从传播东方餐饮文化为己任的《中餐厅4》选用三禾锅具就可以看出,要知道三禾锅具作为《中餐厅》官方合作锅具这已经是第四年了。

三禾锅具助力《中餐厅4》,国货厨具应当如此

对于熟悉三禾锅具的人来说,肯定都知道它的大本营位于浙江慈溪,在大本营里有着一面墙的陈列,陈列的是三禾锅具的100多项专利技术认证。每一个专利都是三禾锅具对于其不同系列产品的精心钻研的成果,也反映出来三禾对于原创和研发的追求。

三禾锅具助力《中餐厅4》,国货厨具应当如此

举个最简单的例子,三禾黑白双娇系列的等离子黑科技-钻石三代,它采用应用在航天航空中的等离子技术,在近20000度高温下将生物级陶瓷熔铸在基层表面,形成致密均匀的涂层,长久不粘。食品级用料,不含PFOA,使用放心。

不仅如此,钻石三代工艺具备4倍耐磨,3倍耐刮的效果,如钻石般坚固耐磨,常规耐磨90000次后,仍能轻松无油煎蛋,不粘更持久可轻松满足各种食材的烹饪需求。

三禾锅具助力《中餐厅4》,国货厨具应当如此

三禾的黑白双娇系列便采用了这样的技术,该套系采用99.99%抗菌材质,瑞士进口抗菌涂层,健康涂层实力不粘更耐磨,不含PFOA,抗刮耐磨易清洁;以及木纹手柄和枝型锅盖把手都是黑白双娇系列的亮点。不仅如此,该套系锅具还融合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太极”,创意来源是“万物阴阳双生”的概念。也正因为如此,黑白双娇系列是兼具“文化打磨”与“工艺打磨”双优品质产品。而类似这样的专利技术以及产品,在三禾来说可以说是不计其数。

三禾锅具助力《中餐厅4》,国货厨具应当如此

随着三禾锅具的不断努力,现在已经成为了浙江省的明星企业,致力于中高端厨房用品的于科研、生产、销售与服务一体化。不仅如此,它还是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全国金属餐饮及烹饪器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员及中国不粘锅6项国家标准的起草单位。可以说现在的三禾,在中国的厨具界是相当的出众与出彩。

三禾锅具助力《中餐厅4》,国货厨具应当如此

作为《中餐厅4》的官方合作锅具,三禾锅具作为中餐厅的锅自然也是备受关注,我们最熟悉的赵丽颖用三禾的锅做了一份小炒黄牛肉,顿时中餐厅赵丽颖同款锅就成为了焦点。不仅如此,中餐厅里面的其他明星所做的菜品张亮的蒜薹腊肉、林大厨的红烧鱼头也皆是使用了三禾的锅具。众多用户在使用了之后,更是对于这一中餐厅的三禾锅大加赞扬。有着好的用户反馈,国货厨具的口碑也就这样的一点点建立起来了。相信随着三禾不断的潜心钻研于创新,必将会为我们带来“更懂”我们国人喜好的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