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光汇石油子公司光汇云油助力环保省钱加油:油站让利+加油立返“双优惠”

资讯 TOM    2020-08-27 16:33

作为中国互联网领先的加油消费创新平台,光汇云油支持“绿色加油”新风尚,让车主在全国各地加油站,享受夜间加油优惠的基础上,更可享受平台每笔加油立返“双优惠”。真正做到省钱加油、践行环保。

近期,广东、山东、江苏、河南等多地纷纷出台夜间加油的优惠政策,鼓励各加油站通过价格优惠等方式引导车主夜间加油,减少白天因汽油挥发而造成臭氧浓度超标的油气。与白天相比,夜间加油到底有哪些好处呢?

据悉,一方面可以避开日间高温高辐射时段,既可降低VOCs的挥发速率,也可减缓VOCs向臭氧转化的速度,能有效降低臭氧污染。另一方面,夜间加油时,汽油的体积比较小,车主在这个时间段加油,能避免因起泡与快速挥发造成的经济损失,而且可以避免高温和阳光直晒,安全系数更高。

光汇石油子公司光汇云油助力环保省钱加油:油站让利+加油立返“双优惠”

依托母公司光汇石油深耕近30年油气领域的全产业链优势,光汇云油打造互联网时代下的“智慧加油”服务,致力于帮助全国车主用户降低加油成本。如今,全国多地加油站推出夜间加油的优惠,光汇云油也通过油站优惠叠加笔笔返2%-3.5%等多重福利,鼓励车主夜间加油,加入到践行“绿色加油”的行列。

据了解,光汇云油是市面上首个实现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光汇石油、壳牌、BP石油等全国所有大牌油站通用的互联网加油消费平台,车主用户使用光汇云油App精准导航,可以在夜间获取离自己距离最近、油品最优、优惠最大的油站推送,从而享受省钱便捷的加油消费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