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点新闻不错过 新浪新闻App推出“新浪热榜”

资讯 TOM    2020-08-27 17:02

新鲜热点早知道,除了大家熟悉的微博热搜,“新浪热榜”也来了。近日,新浪新闻App推出了热榜功能,点击首页搜索栏,在下方“热门搜索”选择查看完整热榜,即可开启“新浪热榜”页面。

进入感兴趣的热门主题后,用户既可以在最热专区下浏览主流媒体的权威报道内容,以及自媒体和用户的优质观点解读,追踪热点事件的来龙去脉、细节真相;也可以在最新专区了解事件的最新进展,发表个人观点,与更多用户进行交流。

热点新闻不错过 新浪新闻App推出“新浪热榜”

据了解,依托新浪新闻与微博在数据、账号、内容层面的打通,根据新浪新闻用户的浏览喜好,在微博热搜的基础上,“新浪热榜”通过机器干预,提高了热点事件的排列优先级,适当降低了娱乐化、非新闻性话题的权重,为用户打造了一款既可以一览实时热点,还能快速消费热点始末的资讯榜单。

在信息过载的时代,人们的注意力持续被分散,如何让大众真正关心的、有价值的信息实现高效传播和深度触达,同时避免信息茧房效应造成用户信息偏食,成为了新闻媒体和资讯平台深思的重要课题。

热点新闻不错过 新浪新闻App推出“新浪热榜”

为了满足人们日益升级的信息需求,新浪新闻App也在持续做出创新尝试。基于AI赋能和资深编辑把控,推荐频道深耕千人千面的兴趣分发;要闻频道聚焦全球热点新闻、时政要闻和各领域深度资讯,实现了热点与品质内容协同并进;发现频道不断深化内容创新,兼顾了用户的个性化阅读、情绪表达和互动需求;此外,“听新闻”功能的上线,解放用户双手,让用户在碎片时间掌握热点动态。

此次借助热榜功能的推出,新浪新闻App为用户提供了更为便捷的热点消费窗口,也满足了用户即时互动参与的需求。新浪新闻App负责人表示,新浪新闻App将始终以高品质内容和创新产品为组合拳,帮助用户更快捷地获取有价值的热点资讯,持续提升用户内容消费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