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1Talk让优质英语教育资源触手可及,青海学员获2020中华少年说评委认可

资讯 TOM    2020-08-05 14:02

在传统印象中,西南、西北地区由于地处内陆腹地,优质英语教育资源相对较少,优秀的英语人才也相对缺乏。不过,在8月2日举行的"中华少年说·战'疫'好榜样"复选活动成都站,彻底打破了人们的固有观念,众多优秀青少年通过英文主题演讲和才艺表演,向人们展示了西南、西北地区少年儿童优秀的英语水平。

51Talk让优质英语教育资源触手可及,青海学员获2020中华少年说评委认可

在活动现场,小选手们的脸庞上写满自信,以流利的英语围绕"五育"畅谈自己的理解,尤其是是来自青海西宁地区的小选手贡本卓玛,更让世界看到每个中国的地区和城市,都有优秀的中华少年优秀代表,都在以饱满的热情化身中华文明的小使者,向世界传递中国的声音。

登上中华少年说舞台,贡本卓玛的英语逆袭之旅

在激烈的角逐中,西宁选手贡本卓玛虽然没能入选最终的8人优胜名单。不过在评委和现场的观众看来,能够通过激烈的海选占到成都站复选的舞台,贡本卓玛已经足够优秀,她流畅的英语表达让人如沐春风,她高亢悠扬的英文歌声也格外娓娓动听。在观众和评委得知,卓玛在3年前英语还是"0基础",时,更是对她刮目相看。在西宁更接触不到线下外教,是依靠在51Talk在线青少儿英语平台跟随菲律宾外教老师日复一日的刻苦学习,才让她有了今天的成绩。

51Talk让优质英语教育资源触手可及,青海学员获2020中华少年说评委认可

51Talk青海西宁选手本 贡本卓玛献唱英文歌曲

西宁是边陲重镇,优质英语教育资源并不丰富,尤其是外教资源更是稀缺。不过随着51Talk"普惠教育"战略的加速下沉,通过在线的形式与优质外教进行英语学习,是西宁学员提升英语能力的重要途径。在班级英语老师的强烈推荐下,贡本卓玛成为51Talk遍布全国的学员中的一员,经过3年高频英语学习,英语水平突飞猛进,变成了班级的"英语达人"。

普惠教育,让更多非一线城市青少年可以对话世界

贡本卓玛的爸爸在获知成都复选评委对自己女儿的肯定后十分欣慰,他特别委托本次活动的工作人员转达了她的感谢。贡本卓玛爸爸说,卓玛在青海上学,由于位居偏远的西北地区,很难接触到线下外教,更不要说与外教进行高频学习英语。卓玛在进入51Talk学习后,感受到了51Talk高频英语学习的魅力,不仅自己喜欢在51Talk上课,更积极发动同班同学一起在51Talk学习英语,希望小伙伴们的英语成绩都能提高。

51Talk让优质英语教育资源触手可及,青海学员获2020中华少年说评委认可

贡本卓玛用流利的英语与评委在活动现场交流

在贡本卓玛的分享下,她的朋友、同学很多都开始通过51Talk学习英语,并获得"口语好,学习棒"的学习效果。51Talk一直以高性价比的菲律宾外教作为面向国内K12学员的核心师资,并构建了成熟的培训体系,严格按照5A级好外教标准优选前3%的优秀师资,保证为学员提供优质的英语教学服务。目前,51Talk已拥有近20000名具有成熟的英语教学经验和能力的优秀师资团队,可以满足更多国内学员的英语学习需求。与此同时,51Talk的菲教一对一课程课单价低至40元/节起,使得普通家庭的消费能力也可以让孩子高频次学习英语,不断刷新学员在英语能力上的提升速度。

另外,51Talk还自主研发了行业领先的教学系统——AirClass空中教室,不仅可以做到不掉线、零卡顿、零延迟,保证上课环境的网络流畅;还可以通过智能大数据和语音识别等技术辅助教学,监控学员开口率,有效提升学习效果。

51Talk用坚实的教学能力,确保了"普惠教育"战略的有效下沉,为广大非一线城市学员带来了高频英语学习的福音。除了贡本卓玛,本次成都复选小低组冠军黄漫姗、亚军李知远、最佳风采奖肖李朵儿、小高组亚军刘婷、季军张景涵、最佳风采奖樊雨鸿,都是51Talk学员中的佼佼者,用扎实的英语能力和流利的口语表达获得了晋级最终总决选的资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