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千万植粉凝聚 植物医生迎来发展重要节点

资讯 TOM    2020-08-05 15:40

2020年7月31日,植物医生品牌收获千万植粉,会员数量创下新高,这也意味着作为国民护肤品牌,植物医生迎来了发展过程中的重要节点。

千万植粉凝聚 植物医生迎来发展重要节点

植物医生品牌LOGO

在现在的社会之中,到处可见会员制度,饭店、超市、商场、俱乐部等地点都采用了会员制。会员制主要的目的都是为了留住消费者,和会员之间建立长期稳定的关系,使会员变成品牌的忠诚客户。其次就是品牌为吸引新客户,拓展消费人群。植物医生了解会员制的优势,也清楚会员制营销过剩会带来什么样的负面印象,因此采取了规避会员制发展风险的方式。

植物医生依靠强大的产品研发力量,和单品牌店发展的优势,稳步发展属于植物医生独特会员制度。植物医生在会员制的建设上有着不同于其他品牌的方式,除了最基础的购买商品有优惠,还给予会员到店免费护理,记录会员的皮肤状况,方便店铺与消费者进行再次沟通,以及在会员生日期间送上生日礼物,让会员感受到来自植物医生的关怀,削弱了会员制营销方式本身的冰冷程度,拉近了品牌和会员的距离。

千万植粉凝聚 植物医生迎来发展重要节点

植物医生北京西直门凯德店会员沙龙

同时,植物医生将具有能被肌肤吸收的天然活性养分的高山植物,有效的应用于植物护肤研究中。为保证化妆品原料层面实现差异化,植物医生并开辟了品牌专属的高山植物园。另一方面,植物医生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联合成立“植物医生研发中心”,启动国家级科研力量,力求为中国女性打造更为安全、有效的纯净美肌方案。植物医生立足高山植物护肤品市场进行发展,创造优质护肤品,打造实力强劲的民族企业,回馈会员制发展形式下的消费者。

千万植粉凝聚 植物医生迎来发展重要节点

植物医生上海虹桥机场店

值得一提的是,植物医生践行环保准则,也向众多植粉会员推行环保意识,因此植物医生在会员制活动中提出了“空瓶兑换”的长效活动,以品牌的人文情怀巩固了大批会员,使会员了解到植物医生是一个有可持续发展规划的民族企业。未来,植物医生将继续依靠优秀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为会员带去舒心的消费体验,以此巩固老会员,发展新植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