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晓明后厨状况百出,中餐厅锅具倾力相助

资讯 TOM    2020-08-28 11:54

正在热播的《中餐厅4》正因张亮、林大厨两位实力主厨而“硝烟四起”,节目预告又登出“黄晓明即将离开中餐厅”?是本季中餐厅客流量压力太大?还是两位主厨矛盾爆发让黄晓明应接不暇?状况频出的游轮后厨,能否顺利度过此番考验?蝉联中餐厅4季合作的三禾锅具再次以其超强实力稳住“军心”,向观众证明了它不折不扣的顶梁柱角色:任凭状况百出,依然是铁打的厨艺担当。

黄晓明后厨状况百出,中餐厅锅具倾力相助

此次高负荷的后厨压力主要来源于张亮和林大厨的新菜单,菜单呈现出“清淡”与“重口”并存的双料特色。林大厨负责川菜系列,张亮负责清口系列,一浓一淡之间吊足食客与观众的胃口。无论是糖醋小排、鱼头汤、海鲜冒菜还是小炒黄牛肉,每一道都直击人心。节目组踏遍青山绿水寻到的地道“中国味”,让我们坐在家中都口水留下三千尺。但这一切无形中也加重了后厨的执行负担。这时候就必须得靠中餐厅4季蝉联合作伙伴——三禾锅具,来为后厨分忧了。只有一口真正的好锅,才能应对“打仗一样”的高负荷后厨工作。

黄晓明后厨状况百出,中餐厅锅具倾力相助

三禾锅具的“不粘”性能在全球享誉盛名。100多项专利认证技术,在他们浙江慈溪的大本营,有着一整面墙的陈列。每一项专利都蕴含着三禾锅具针对不同产品系列打造的独特匠心,也标志着三禾注重原创、注重研发的企业价值观。三禾独创的“等离子黑科技”在“一口锅”上一同实现。这样的优秀的愿景,三禾敢想敢做,才生产出一代代功能强大的三禾锅具。

现在的三禾锅具已经是一家专业致力于中高端厨房用品的于科研、生产、销售与服务一体化的浙江省明星企业,同时是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全国金属餐饮及烹饪器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员及中国不粘锅6项国家标准的起草单位。16年来兢兢业业的打磨精神,让三禾锅具在“美食综艺”中脱颖而出。当你一边看着综艺一边设想这些菜有没有办法在家中自己“操刀”过把嘴瘾?你就会发现,做菜的方法有很多,装备是重要的一环。看看张亮和林主厨用的中餐厅锅,你家厨房里的地道“中国味”缺的也是一口好锅而已。

黄晓明后厨状况百出,中餐厅锅具倾力相助

新品上市的三禾黑白双娇系列炒锅,融合了中国传统文化内涵。在更懂“中国味”的同时,它还完美演绎了中国美学“天地乾坤,黑白双生”的底蕴。但颜值还远远不是该系列锅具的唯一亮点,它拥有聚能锅底,实现了导热快不泡油的功能。底厚壁薄轻烟少油,在食材均匀受热的同时还避免了大量油烟。更重要的是,它以等离子黑科技来保证锅具的钻石级4倍耐磨,3倍耐刮。以抗菌率99.99%瑞士抗菌材质,全面保证了小家庭饮食健康安全。拥有了它,在你自己的小家厨房里,就能把“青山绿水中国味”悉数带回家。

名厨做的菜,经常让普通人感到望而生畏,无法操作。但《中餐厅4》中张亮与林主厨寻访来的“中国味”,却是我们每个小家庭都可以亲自操刀尝鲜的家常菜。做法虽不难,但要做出大厨味道,你可以找三禾锅具来帮忙。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