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生态护肤领军者瑷尔博士,闪耀首届美妆&皮肤科医生跨界大会

资讯 TOM    2020-08-28 16:35

2020年8月28日,由福瑞达美业以及旗下品牌瑷尔博士联合CSDCMA皮科时讯论坛与聚美丽共同主办的“皮肤微生态·首届美妆&皮肤科医生跨界大会”在上海顺利举行,这是国内首次打破美妆行业和皮肤科医学次元壁的大会,本次大会囊括了皮肤科专业学术交流,以及皮肤科与化妆品的跨界合作探讨,可以说是开启了美妆行业一个新的探索篇章。

与会的嘉宾也不同于以往,而是聚集了国内顶尖的皮肤科专家、美妆品牌、研发工程师,以及专业美妆KOL,共同探讨皮肤科医学与化妆品的跨界合作,美妆品牌的科学传播,希望能够借此大会给到国内消费者更好的肌肤问题解决方案。

​微生态护肤领军者瑷尔博士,闪耀首届美妆&皮肤科医生跨界大会

跨界大会看点不断,瑷尔博士微生态护肤实操经验分享闪耀全场

在长达八小时的美妆&皮肤科医生跨界大会上,总共带来了8场演讲、3场圆桌论坛,全天内容涵盖了皮肤科医学与美妆行业跨界的各个维度。从美妆行业首次关于皮肤微生态的学术与应用探讨、再到皮肤科医生与美妆品牌的圆桌对话,探讨双方如何建立有效的跨界合作,数十位皮肤科专家和上百位专业皮肤科医生悉数到场,给出了专业的答案与微生态护肤方向。

现场还发布了《中外皮肤科医生入局美妆市场研究报告》,对中外皮肤科医生创立品牌的市场现状、所面临的问题、国内外微生态护肤差异、还有解决方向,进行了比较系统的阐述与解析。而当天闪耀全场的则是来自于福瑞达美业旗下专研微生态科学护肤品牌瑷尔博士带来的最新微生态护肤产品以及微生态护肤品市场操盘经验分享。

在大会上,据福瑞达美业副总经理杨素珍女士透露,福瑞达美业早在2018年依托药企的背景在微生态护肤方面做了大量的研发,福瑞达医药集团总经理贾庆文先生也发言表示,福瑞达美业一直沿袭药企制药级标准生产化妆品,旨在打造更安全、更优质的护肤品回报社会、构筑行业健康发展新生态,同时持续推动化妆品产业的专业化发展。

​微生态护肤领军者瑷尔博士,闪耀首届美妆&皮肤科医生跨界大会

在当天的圆桌对话中,福瑞达美业旗下子品牌瑷尔博士品牌负责人白天明先生还带来了近年来瑷尔博士微生态护肤的市场操盘经验。据瑷尔博士天猫微生态护肤操盘数据显示,60%的微生态护肤产品消费者年龄在16—25岁之间,为此,线上产品在肌肤微生态、成分等新奇概念的使用上显得更为大胆,益生菌主要强调肌肤微生态的概念,主要是为消费者调节皮肤菌群,使其达到平衡的状态。与化妆品市场更关注短期收益不同的是,作为以微生态平衡护肤为技术核心驱动的品牌,显然更关注自己长效的口碑。通过GROW总榜和人群标签榜单中,瑷尔博士品牌在Z世代(95后)与精锐白领中的复购排名明显更高。高达30%的销售复购率也代表了天猫与市场消费者对于“微生态平衡护肤”的认可与关注。

​微生态护肤领军者瑷尔博士,闪耀首届美妆&皮肤科医生跨界大会

“产品、市场、内容“三管齐下,打造行业领先的微生态护肤品牌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的相关数据显示,2019年全国化妆品零售额将达到2963亿元,未来5年年均复合增长率约为8.23%,并预测在2023年全国化妆品零售额将突破4000亿元,达到4065亿元左右。面对巨大的市场发展空间,以及激烈的市场竞争,一个品牌想要在市场中处于不败之地,打造自身产品的差异化及内容营销尤其关键,而在一个完全微生态护肤领域,更是如此。

孵化于国内玻尿酸龙头企业福瑞达美业之中的瑷尔博士也延续了其母品牌的专业性,并且与福瑞达美业旗下其他化妆品品牌形成了差异化的定位。始终坚持科学护肤,并以精准修复问题肌肤为导向。如今,瑷尔博士已有32个SKU,虽然数量不多,但其走的正是“少而专精”的路子。其实瑷尔博士从研发第一款微生态护肤产品开始,所有的导向都是以做一个有价值有意义的品牌为最终目的,在其成长过程中也从未以单一的销售额作为团队的考核指标。大会上,由福瑞达美业、瑷尔博士联合CSDCMA皮科时讯论坛、聚美丽,共同发起《科学护肤公益行动倡议》启动仪式顺利进行。福瑞达美业将与瑷尔博士携手,推动微生态护肤领域的发展,引领更多的化妆品企业共同探索科学护肤的更多可能。

​微生态护肤领军者瑷尔博士,闪耀首届美妆&皮肤科医生跨界大会

专注于理性的讲述产品的优缺点,最终把产品的选择权交给消费者。在整体的内容曝光结构中,素人博主讲述真实感受来获取尾部流量、专业博主讲解产品使用场景来塑造产品和品牌的价值、而时尚博主则以产品的理性分析为主,侧重扩大品牌和产品的认知。瑷尔博士相对稳固的输出结构、少而专精的产品理念以及以品牌价值作为最终导向的理念,让瑷尔博士已经成为了国内微生态护肤领域的头部标签。

创新渠道布局理念,2020”名利“双收

在产品、市场、品牌三管齐下的态势下,新世代的微生态护肤国货之光也正在悄然壮大!而在渠道层面,瑷尔博士也带了全新的布局理念。

线下渠道经过不到两年的发展,瑷尔博士已在长沙、杭州、安徽、成都等26个省份拥有80多家线下单品牌店,且仍在布局其他销售渠道。瑷尔博士的线下单品牌店,主要承担着提高效率和服务体验这两大职能。消费者无论是购买产品还是解决肌肤问题,一般都不喜欢有等待这个过程。作为神经末梢的单品牌店,能够直接触达消费者,并进行精准服务,提高品牌的执行效率;同时,护肤品本身属于重在体验的品类,我们也可以利用单品牌店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精细化的服务。

而在线上渠道,瑷尔博士确立了“全网营销,天猫成交”的策略,前期将主要精力集中在发展天猫旗舰店上,2020年开年至今,天猫旗舰店销售额已达一亿。“我们的计划是天猫旗舰店发展起来之后,瑷尔博士将会逐渐开放分销,为此,我们已经跟一些MCN机构建立了合作联系。另外,瑷尔博士的京东旗舰店也基本筹备完成”。

利用创新的线下单品牌店与线上全网营销的策略,瑷尔博士在线下越来越受到大众的青睐,逐渐建立起了属于自己的口碑。而在线上,瑷尔博士在短短的一年时间内,总销售额也完成了从0到破亿的增长。

​微生态护肤领军者瑷尔博士,闪耀首届美妆&皮肤科医生跨界大会

大数据加持新零售战略,精准捕捉未来态势

创新的渠道布局理念,让瑷尔博士在这个不平凡的2020年也能“名利双收“,而瑷尔博士并没有止步于此。

不同于其它化妆品企业,依托于国家级新药大平台——山东药学科学院、拥有核心专利技术的福瑞达美业对于微生态领域的研究具有先天的研发优势。瑷尔博士正利用母品牌福瑞达美业提供的从研发段到销售端的全产业链布局,形成稳定的产业供应链为品牌及价格管控提供的“一条龙“服务。另一方面,瑷尔博士正在利用数据化工具,融合自身优势板块,组建瑷尔博士自己的新零售体系,并依托于大数据平台,将分布与线上线下两端的优势结合,形成合力。不仅能够为忠实粉丝提供购买上的便利,同时也将瑷尔博士的产品及服务精准的送达目标消费者的身边。

​微生态护肤领军者瑷尔博士,闪耀首届美妆&皮肤科医生跨界大会

如果说大数据加持新零售战略,让瑷尔博士抓住了当前国产化妆品发展的窗口期。那么携手品牌战略客户及经销商,推动瑷尔博士在国产护肤市场占据更大份额,则是瑷尔博士抓住未来的可靠保障。

对于瑷尔博士来说永葆创业之心做产品做品牌,无论之后我们做到多大的规模,产品永远是瑷尔博士的灵魂,而福瑞达美业正以全产业链的支持,赋予瑷尔博士强大的产品内核,在优质的土壤里生长出来的品牌,才经得住市场的考验与消费者的信任。相信在福瑞达美业及经销商等合作伙伴的支持下,瑷尔博士的发展必定会更加灵活,品牌也将借此不断发展壮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