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荣誉出征 思凯乐携手长江商学院再向戈壁行!

资讯 TOM    2020-08-06 11:12

近日,长江商学院戈15终极选拔赛在甘肃瓜州落下帷幕,自此,长江商学院出征第十五届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A队组队完成,备战战鼓正式敲响!思凯乐作为此届长江商学院戈壁挑战赛、选拔赛的官方唯一指定服装合作伙伴,又一次见证了长江A队的诞生,并将以专业适用的戈壁服装与装备助力新老“戈友”们继续为“长江蓝”荣誉出征。

为荣誉出征 思凯乐携手长江商学院再向戈壁行!

据悉,思凯乐已连续五年与长江商学院携手出征戈壁挑战赛。“每一次出征都会带着一种强烈的使命感,是长江冲A选手们坚韧不拔不断精进的精神,让我们一直坚持必胜的信念,我们也将以更为专业和精益求精的装备产品助力长江戈友们为荣誉出征!我们坚信夺冠不止是信念,更是行动!”思凯乐品牌创始人曾花女士介绍,为给长江商学院出征队员们带来更专业实用的装备体验,思凯乐不但每年悉心收集队员反馈,改进提升产品细节,她本人也已经连续四年亲上戈壁参与产品测评。

为荣誉出征 思凯乐携手长江商学院再向戈壁行!

5年坚持 只为与“长江蓝”共成戈壁最美风景

一年一度的戈壁挑战赛集合了众多商学院精英力量,从戈十一开始,思凯乐即为包括长江商学院在内的许多商学院提供了团队出征装备,见证了长江商学院出征队伍的荣耀征程。

即将到来戈15中,思凯乐再度成为长江商学院第十五届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选拔赛的唯一指定服装合作伙伴,从备战选拔赛开始,就为长江商学院戈友们加油助力。刚刚支持并见证了长江商学院戈15终极选拔赛的成功举办,16名A队队员克服万难拧成一股绳的突破力,身为长江校友的思凯乐创始人曾花也感同身受,“其实每一次A队选拔都是最扣人心弦的,选拔赛的环境几乎是比正式比赛更为恶劣的戈壁,7月骄阳下却从来没有任何一个队员中止过挑战的步伐,更不要说正式的赛场上。”她也介绍,“拼尽全力,往往不止是为了冠军的荣耀,也是长江人行动力的见证。这与思凯乐内在夯实产品,不断精进向上的企业精神也是非常吻合的。”为此,连续五年来,思凯乐与戈壁挑战赛长江商学院代表对也接下来荣辱与共的深刻情谊。

为荣誉出征 思凯乐携手长江商学院再向戈壁行!

厉兵秣马 思凯乐为荣誉出征不断进阶

戈壁挑战赛之难,在于茫茫八百里瀚海,遍布荒漠、丘陵、沙地、峡谷等复杂地貌,在于一日间阴雨、狂风、暴晒皆有可能。这不仅仅是个参赛选手们的考验,对产品而言,也是一次真实的厉兵秣马的战场。

从戈十一到戈十五,思凯乐每年以“长江蓝”的主题色为基础,为长江商学院出征队伍提供既符合戈壁环境与气候适用的装备,又具有长江视觉识别性的装备,五年来,思凯乐速干T恤、皮肤衣、弹力风衣、冲锋衣,冲锋裤、弹力裤,以及背包、帐篷、睡袋都已成为戈壁上一道亮丽的风景。据介绍,除了在产品功能上的保障,为了打造出标准的长江蓝,思凯乐单品在颜色打样上都不下于10次,而每一次戈壁挑战赛也成为思凯乐戈壁装备不断进阶的重要推动力。

为荣誉出征 思凯乐携手长江商学院再向戈壁行!

以戈壁穿着频次最高的皮肤风衣来说,从戈11的以防晒透气为主打功能的皮肤风衣,到戈12中运动自如的弹力功能面料的使用,再到戈13更加舒适自由的360o全向弹力风衣的普及,到戈15全向弹力将以更加符合运动流线的设计,为长江戈友们在戈壁的自如运动护航。戈壁上,思凯乐已成为长江商学院精英们津津乐道的经得起考验的好产品。

不止于戈壁,思凯乐引领更多人轻松走向户外

戈壁是户外功能产品的大炼炉,也为思凯乐产品赢得了越来越多的好评。思凯乐帐篷的抗风和稳固性、定制驮包的人性化设计、弹力风衣和弹力裤的穿着体验等等都赢得了很多长江老戈友们的赞不绝口。而每一次色彩搭配与款式的搭配选择,也让C队成员们对轻松上阵充满了期待。

为荣誉出征 思凯乐携手长江商学院再向戈壁行!

事实上,不仅仅是长江商学院连续多年选择了思凯乐专业装备作为团队出征的形象装备,近年来,思凯乐服务的团体客户已经覆盖各行业企事业单位与系统。在团购定制方面,思凯乐也形成了稳定的生产线与柔性供应链支持系统。越来越多的团体通过对思凯乐产品的体验,开始走向户外。

为荣誉出征 思凯乐携手长江商学院再向戈壁行!

“思凯乐将以更优质精进和适宜更多种户外出行方式的产品,助力大家轻松走向户外,迈开脚步,科学运动。我们也希望,我们的产品不仅仅是长江商学院戈壁精英的选择,还是更多时代精英们健康积极生活方式的共同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