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梦网科技入选上海、广东、海南等多个省市移动5G行业消息CSP合作伙伴

资讯 TOM    2020-08-28 18:00

继7月正式入选江苏移动首批5G消息试点合作伙伴和CSP试点合作方之后,梦网科技正式开启了与移动的5G合作之旅。近期,梦网科技连下多城,相继入围上海、广东、海南等多个省市地区移动5G行业消息第三方CSP合作方,助力各省市地区的移动5G消息建设。

梦网科技入选上海、广东、海南等多个省市移动5G行业消息CSP合作伙伴

5G消息是基于新一代信息服务国际标准打造的新型信息服务平台。它是短信业务的蜕变,是运营商的一种原生电信服务。相较于功能单一的传统短信,5G消息不仅拓宽了信息收发的广度,支持用户使用文本、音视频、卡片、位置等多媒体内容,更延展了交互体验的深度,用户在消息窗口就能完成服务搜索、发现、交互、支付等业务,构建一站式服务的信息窗口。

本次梦网陆续入围5G行业消息第三方CSP测试商,标志着梦网在5G消息建设领域走在了行业前列,充分展现了梦网在5G消息领域领先的技术优势。同时,梦网通过CSP平台,帮助多个行业标杆客户完成Chatbot应用,极大改善行业用户的多媒体业务体验,占据了消息类业务的先发优势。

工信部数据显示,2019年三大运营商合计移动短信收入为392亿元,业务量比上年增长 37.5%;据GSMA对A2P短信和RCS的市场空间预判,当前A2P短信全球空间为600亿美元,预计到2021年增长至900亿美元,而RCS的市场空间可能会大于1500亿美元,这也意味着未来5G消息市场空间非常可观。结合当下5G消息在基础设施层逐步完善,以及各终端厂商实现5G消息UP2.4版本的入库上市等动作来看,预计不久之后国内5G消息C端渗透率将得到极大提高,其商用更是箭在弦上。

作为5G消息生态的重要参与方,5G消息承载着梦网科技业务转型升级的重要使命,也预示着公司服务迭代升级的新机遇。在连续当选多地移动5G消息CSP合作方之后,梦网科技将充分发挥自身5G消息运营能力,深挖行业应用需求,打通端到端业务全流程服务,为客户提供更丰富更优质的5G应用场景和产品能力,为更多省市地区运营商在5G消息示范建设上打造精品标杆案例。与各伙伴共同做大5G消息市场,构建共赢、繁荣的5G消息生态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