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治理尾气新方案 神彩净排技术答疑

资讯 TOM    2020-08-06 14:08

史上最严的汽车尾气年检制度来了, 2020年6月22日国家生态环境部,交通运输部与国家市场监督总局联合发文《关于建立汽车排放检验与维护制度的通知》, 通知对超标车辆进一步强化了监督管理。

治理尾气新方案 神彩净排技术答疑

其中包括:1.驾驶排放检验不合格的机动车上路行驶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法予以处罚。

2.机动车超标的,应当进行维修;经维修或者采用污染控制技术后,大气污染物排放仍超标的,应当强制报废。

另规定排放检测的方式,可采取现场随机抽检、排放检测比对、远程监控排查等。这就是说,汽车尾气超标者,不仅会在年检时会被发现,在道路上行驶时也会被远程监控出来。对车主来说,尾气治理迫在眉睫。

那么市场上的解决方案有哪些呢?

第一种,简单粗暴,直接把拆下的三元催化器用草酸浸泡,附着物可以清理的一干二净,只是接下来三元催化还能不能用,能用多久,那就看造化了。

第二种,比较常见。就是用水洗。把三元催化专用清洗液倒入专用设备,使用十倍甚至二十倍的自来水稀释后,进行施工清洗,量很大很过瘾!排气口的黑水滚滚而出,视觉效果相当震撼。只是掺了那么多水清洗,且不说水里杂质那么多,光是水里的钙、镁经过高温的三元催化器会钙化造成堵塞就受不了啊,还有水中的氯会导致金属生锈,更会对三元造成人为的二次伤害。

治理尾气新方案 神彩净排技术答疑
治理尾气新方案 神彩净排技术答疑

专注于汽车深度养护的神彩科技,全新开发了神彩净排三元催化养护套装。采用非金属、非卤素清洗主剂,内含耐高温因子,确保在高温下依然能有效去除三元催化的沉积物和络合物,不仅具有优异清洗作用,还能避免含重金属带来的二次伤害。清洗修复,双效合一。

加入神彩尾气治理行动,向您提供具有针对性的尾气治理方案,定向治理 厂家保障,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