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暖心|2020"中华少年说"成都站,51Talk学员上演美好战"疫"故事

资讯 TOM    2020-08-06 14:08

8月2日,第二届"中华少年说·战'疫'好榜样"复选活动成都站顺利结束。来自祖国西南、西北地区的37位小选手汇集天府之城成都,在海选中他们讲述动人的战"疫"故事,在复选中他们围绕中国文化"五育"在现场做精彩的演讲。

暖心|2020"中华少年说"成都站,51Talk学员上演美好战"疫"故事

在活动中,小选手们的表现惊艳,获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每位小选手也尽展自我风采,不断刷新人们对"优秀"的定义。不过,令人遗憾的是,一位小选手却"缺席"了,而她来自中国的西北边陲——新疆伊犁。

小选手王心悦的故事,真实而美丽

成都站复选活动尚在前期准备之时,活动组委会的工作人员获悉一位来自新疆伊犁的小选手王心悦因为疫情原因无法来到现场,在致电联系王心悦的家长后,却无意间揭开了一位最真实、最美丽,离我们如此近距离的战"疫"好榜样!

自2020年12月国内出现第一例新冠肺炎病例,到1月初呈现全国疫情大爆发的态势,再到四月底进入疫情总体呈零星分布。在全国人民和大量医务工作者的努力工作下才换来了国内的一片祥和。但"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在武汉解禁、新增清零后,北京,大连,再到近期疫情严峻的新疆乌鲁木齐……疫情就是命令,而王心悦的妈妈,就是一位正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

暖心|2020"中华少年说"成都站,51Talk学员上演美好战"疫"故事

王心悦小选手发来的参加复选活动视频

在海选中,王心悦凭借流利的英语表达,成功晋级成都选区的复选。本应来到活动现场一展风采、对话世界的王心悦,却因新疆伊犁疫情让这个一直为之努力的美好愿望无法实现。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成都站复选组委会经过紧急协商,一致同意王心悦选手通过在家自己录制复选视频,在现场播放的形式,为王心悦圆梦。

参加成都复选活动人员向在一线战"疫"的妈妈致敬!

暖心|2020"中华少年说"成都站,51Talk学员上演美好战"疫"故事

在活动现场,王心悦以这样的形式得以参加成都站复选,现场热烈的掌声为这名在真正的战"疫"环境下依然刻苦学习英语的小女孩送上衷心的祝福,更对王心悦妈妈这样奋战在战"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王心悦的故事感染了现场的所有人,经所有评委和组委会决定,破例为王心悦选手颁发优秀奖,并鼓励她在家做好防护,向妈妈学习战"疫"精神,与妈妈一起能够最终战胜疫情。

暖心|2020"中华少年说"成都站,51Talk学员上演美好战"疫"故事

奋战在战"疫"一线的王心悦妈妈发来感谢

在活动后,王心悦妈妈也特别发来感谢,感谢活动组委会的老师能够给王心悦这样的机会。而对于自己的工作,王心悦妈妈则谦逊的认为她和千千万万的医务工作者一样,只是在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最后,王心悦妈妈还与组委会老师相约,"王心悦一定会更加努力的学习英语,下次比选见。"

51Talk将优质的英语教学资源带到祖国边疆

在王心悦发来的视频中,也特别表达了对51Talk菲教老师的感谢,在她刚开始进入51Talk平台学习英语时,菲教老师富有耐心地一句一句教学,帮助她可以快速突破"不敢开口说英语"的尴尬期,让她的英语口语和英语成绩可以很快蜕变。

作为本次"中华少年说"成都站复选的承办方,51Talk在线青少儿英语也是在线英语行业的头部平台。通过严选优质的菲律宾外教,由专家团队研发并不断迭代适合中国青少儿的英语教材,自主研发的AirClass空中教室为51Talk学员与菲律宾外教提供可靠、稳定的在线教学环境。更为重要的是,51Talk坚持以菲教师资为核心,为国内学员打造高品价比的大众化课程价格体系,让普通家庭、非一线城市的学员同样可以获得优质的英语教学。

51Talk多年来一直以"教育普惠"作为平台的发展战略,致力于实现"让优质的教育资源触手可及"。可以看到,来自新疆伊犁的小选手王心悦已经受益于51Talk平台的"教育普惠",哪怕在祖国的西北边陲,也能用流利的英语向大家讲自己的战"疫"故事,讲对中国文化"五育"的理解,与世界对话,传递中国的声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